卖房子怎么找客户的,卖房子怎么找客户的电话?

卖房子怎么找客户的,卖房子怎么找客户的电话?

房产说理第267篇原创

昨天有个经纪人跟我抱怨,说她上个月带看了13批客户了,居然都没有成交。

他问我:到底再看多少次才有成交?

实际上,我们在做房产经纪业务的时候,带看转化成交是有一定的几率的:

如果是做租赁业务,大概带看7批客户成交一张单;

如果是做二手房买卖业务,大概带看12批客户成交一张单;

如果是做新房业务,大概带看10批客户成交一张单。

卖房子怎么找客户的,卖房子怎么找客户的电话?

当然,有的经纪人水平高一点儿,有的经纪人水平稍微差一点,不管是水平高的经纪人还是水平一般的经纪人,都要接受一个现实,就是我们所带看的客户,不是每一个都跟你成交,也不是每一次带看都有机会促成交易。

房产经纪人要把带看分成首看,二看,三看以及三看以上,也就是我们要把整个带看的流程拆解,带看客户不是一锤子买卖,经纪人千万不要抱着“成就成交了不成拉倒”的心态。

带客户看个三五次房子,看个十套八套的房子是非常正常的,毕竟几百万的商品哪能说看一两套就成交。

房产经纪人为了促成交易,在带看的过程当中每次带看都要达成不同的目的。

对于首次看房的客户,经纪人带看的目的是探究客户的需求、缩小客户选择范围、拉近跟客户之间的距离,通过看到不同的房子,客户的不同的反应,房产经纪人要及时调整跟进的方式。

房子不合适要重新的匹配需求,并且为下一次带看做好铺垫。

卖房子怎么找客户的,卖房子怎么找客户的电话?

如果是二看的话,因为前面已经带客户看过房子了,二看的目的就是确定客户的需求。

上次带看客户提了这么多的要求,对产品提出了这么多的疑虑。二次带看匹配的房子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带客户二看的时候,看他什么样的反馈,正常来讲二看,房产经纪人基本上可以锁定客户的喜好,锁定客户买房子的板块,锁定某个小区甚至某个户型,便于下一次带看的时候铺垫成交。

二看结束之后将迎来再看(三看及以上),也是最关键的一次看房,经过前面几次的带看,我们基本上已经掌握了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我们也能够确定好客户的具体需求,那这个时候就涉及到了精准的带看以及逼定了。

前面几次,房产经纪人也有促成的动作,当然这种促成更多是试探性的。

但是第三次及三次以后的带看,是比较精准的,随时做好促成的动作,如果是卖新房的话,可能客户会跟你要一些折扣,客户会锁定两到三个楼盘做最终的确定.

这个时候就涉及到了房屋细节的谈判,价格的谈判以及成交周期的谈判了。

卖房子怎么找客户的,卖房子怎么找客户的电话?

在带看的时候,经纪人一定要保持的耐心,每次的带看我们都要做好规划,达到我们要带看的目的,为最终的成交做好铺垫。

新人带看一定要找老经纪人帮忙陪看,有时候新人不容易把握客户的需求,回答不了客户提出来的问题。

总之,带看需要耐心,要认真倾听客户的真实需求,当客户看中房子的时候要果断逼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