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n中东电商平台简介(noon中东电商平台 易通天下)

【本文首发公众号:中东跨境电商汇,ID:EMEDubai,搜索关注获取更多好文】

在饱受新冠影响的两个斋月之后,中东地区恢复了传统的斋月习俗,家庭开斋聚会、店内购物和开斋节的国际旅行计划被重新提上日程。

Noon 运营和战略的 Shikhar Mathur 在接受《阿拉伯商业报》的采访时表示:“尽管线下购物有所增加,但许多消费者仍然更喜欢在网络上购物,家庭和厨房产品非常受欢迎,传统的斋月装饰也是如此。我们还看到了新一季斋月时尚的飙升。”

noon中东电商平台简介(noon中东电商平台 易通天下)

在过去受到疫情影响的几年中,许多新客户尝试到了线上购物的便利,因此消费习惯保留了下来。随着现在疫情限制放松,人们将拜访亲人并与家人和朋友会面,尤其是在开斋节临近之际。

“我们希望礼物成为一个重要的主题,并且一直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此做准备,以确保我们向客人提供更多选择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优惠。我们还为开斋节旅行做好了准备,上线了各种各样的行李箱和时尚物品。”

这些趋势在Noon 的三个站点:沙特阿拉伯埃及和阿联酋都可以看到,但存在一些地方差异。

“虽然这三者之间有一些共同的购物行为,但每个市场特性都是独一无二的。例如,阿联酋有一个相当大的外籍人士社区,他们将期待销售旺季。在沙特阿拉伯,人们购物的时间和他们搜索的商品在斋月期间变得非常不同。”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1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