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学历宝妈能做什么,宝妈没文化在家做什么赚钱?

5月28号刨腹产生下二胎男宝宝,第一胎刨腹产,第二胎也要刨腹产。从宝宝出生到现在已经4个多月了。5月份辞职回家,预产期6月8号。提前一个多月辞职,没办法公司不能请假只能辞职。没想到提前10多天就生了,头天27号去检查胎心监测时候医生就说有宫缩了。医生说开好第二天住院单子,说会疼随时来医院。今天先回家洗澡休息下,28号准备做刨腹产手术。5月28号一大早5点羊水破了,裤子湿了抓紧时间拿上待产包赶到医院,准备办住院。可是医院没那么早上班,到了医院等到上班时间才办好住院,先是做胎心监测,后面护士来了叫我换上手术服准备去手术,一直等到早上9点进入手术室。进去又要麻醉,麻醉时候疼死了,半麻双腿不会动了。等到9点30天才开始手术,到10点35分宝宝出生了。后面12点20分才被推出手术室,在医院住了6天就回家了。月子里各种熬,天气热月子老出汗不舒服,起来喂奶,给孩子换尿不湿。每天这样熬,整整5个多月没有上班了,每天都是围着宝宝转,没有工资收入。一天围着家务、煮饭、带孩子转,家里成为了唯一。只有等宝宝睡觉了来刷刷今日头条极速版,抖音极速版刷刷视频看看文章学习他们怎么带娃。在家没收入又要花钱,天天还被说这样花的多那样买的多。做全职宝妈难了,熬夜带娃都是自己,谁会心疼!想想还是看看能不能在手机赚点零花钱,帮帮家里吧!大家有没有好赚钱门路教教[微笑],免费能赚钱的。谢谢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