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摄影师在哪里找工作,兼职摄影师在哪里找的?

来成都做摄影助理,我错了吗?花家里的钱,觉得自己特别努力,各种技术我都会啊,一定通过我的双手能挣钱。其实错了,现在选择比努力还重要。下面王老师和大家详细分享下这个故事。

兼职摄影师在哪里找工作,兼职摄影师在哪里找的?


近期有同学问王老师能通过当摄影助理学习摄影吗?
可以!不过难度相当大,你得有超高的学习能力,时间规划能力。换句话说摄影助理早九晚九,你哪有时间精力去学习?

摄影助理骗局

影楼的摄影师会教你摄影吗?
人家说真正的大师是愿意和你分享的,他不害怕教你,但是影楼的摄影师大多不会教你。曾经我们线下的一个同学分享道:影楼上班第一天我不会用光,问他:老师这个灯怎么打?影楼老师说打着打着就出来了呀,那难道你不知道怎么打了,那你是怎么当摄影师的,然后后面我就是在观察他们,然后每一个人都是灯光差不多,不会打,他找我,他说你就自己试着打。我又给他打了个灯,你看不是能拍出来吗?就其实好像也没有那么严谨,也没有那么讲究,然后当时我觉得好像跟我就想着那个事情不不是很一样啊,其实他是一个艺术的东西,然后干的特别脏,室内那一瞬间我也对这个话也很理解,而且每天都是干活,你做这件事情不是说为了把她拍美,而是你是为了在赶进度,老板想干嘛呀,想降低成本,提高利润。

总结

并不是每个同学都适合去当摄影助理,因为十有八九的影楼师傅只是快门机器,自己都不会用光。学什么样的技术?你的客户是谁?这个是你要思考的,你必须得想到这,要不你怎么去细分呢。想清楚了,专一的、垂直的去打,去学,你才有机会弯道超车。以上就是王老师关于“来成都做摄影助理,我错了吗?”这个话题的分享。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