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露脸直播怎么赚钱(不露脸唱歌直播赚钱吗)

以前摆烂,现在疫情反反复复,没钱就凉凉了~

所以咱们都得当两栖动物,或者多栖动物。

搞钱~搞钱~迫在眉睫。

想象计划:

做个就近帮帮APP,顾名思义,每个有需求的客户都可以在上面发布信息,找就近的用户能及时帮助您。

比如:你是一个居家宅,得把中午吃完的厨余拿到小区门口扔掉,但是在无电梯的6层楼,爬上爬下又得出一身汗,在APP上发布一个就近需求,小区内的闲聊的大妈或者大爷可以帮你扔,然后你发个2元打赏。(比跑腿更实惠,也会给小区内勤劳的大妈大爷增加收入)

或者:你想学一个技能或者运动。但是一个人不能坚持,而且学习,运动的 机构太远太麻烦了 ,你可以就近搜索。约好一起去学习和约会,大家实名制认证,同生活圈的范围内也有一定的安全感,也能更高效的互相监督去学习。

再有,你计划中午吃火锅,家里的食材都买了,就是忘了买香菜!再去买一次吧,太麻烦太远,不去吧,没灵魂 用APP,看看谁在菜市场,帮你带一份香菜。而且相熟的邻里给打赏,多了不划算,打赏少了,又是就近的人,怕会议论你!APP可以点个关注他,他有需求会马上通知你,你可以还人情,并且还可以买APP的鲜花道具,送给他以示感谢…反正就是尽量完善功能。(可能家里有老人,小孩啥的,指挥去买或者给邻居打电话帮忙带一下什么的 ~但是你怎么知道他乐意呢?用APP直接查看,省去口舌,直接发个信息,方便家人,更方便自己)

现实计划:

多栖动物,本职工作外,多一些渠道搞钱。

1.什么设备都没有的,可QQ群搜关键词“兼职”,加几个兼职群,周末就近地址发发传单,小时工,服务员~

可现结,一天100内软妹币。(请务必注意!一切让你先给他交押金,押身份证的,都是骗子!)

2.有交通工具(电瓶车,轿车,货车等)下班可以接外卖单,跑跑滴滴,拉拉货运。跑勤一点,一天也有几大百。

3.愿意继续对着电脑的,选择更多~写小说,写代码,接单设计,剪辑视频,翻译小语种,做自媒体等等

只要会一两个技能,找到渠道,一开始要求也不要太高,都会有收入的。

4.没技能,有设备,做主播吧~不露脸的游戏主播,唱歌跳舞的美女主播,卖货的人气主播等等

只要你有嘴,能吸引住看客,有流量了也能变现。

有钱有闲的,我这边也有理财经理的电话~很高兴能给您提供服务~

总结:语言的巨人,行动上的瘫子!

看看自己能坚持到多久吧~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1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