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斗地主2222AAAA残局,抖音斗地主2222AAAAQQ?

昨天晚上,突然想玩斗地主,查了查,也就QQ游戏底下比较正规,而且欢乐斗地主排名在顶,没发现上大学时玩的每局基础3分的传统斗地主,那就下载欢乐斗地主吧。

记得上大学时玩斗地主比较多,寝室同学用扑克一起玩或别的寝室过来一起玩,甚至玩通宵。基础也是3分的,积分记在本上,新来一个人就新立账,最后发现经常玩的人很难超过200分,完美的概率论实践。去网吧包夜的时候也会玩斗地主,在QQ游戏上,没记错的话最后积分达到了7000多分,在电脑上不能玩的时间太久,时间久了牌就不好了,总是输,当时还没听说什么叫大数据,现在想想当时大数据就已经发挥作用了。

回忆完以前斗地主的时光,欢乐斗地主也下载完了,打开选择QQ登录,进入游戏,还需要实名,应该是为了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实名后果断选择了经典版,怕是其它玩不习惯。

不过就是这经典版,也有点让我无所适从。开始游戏后,新人还送了记牌器等道具,第一局发完牌,手握两王(南方同学叫鬼)外加一炸,果断叫地主,另两家不叫,3张底牌上的也是相当不错,没有废牌,话不多说,开战,三下五除二,成功赢下第一局,收获欢乐豆。

继续第二局,发牌结束,同样手握两王一炸,成功叫到地主,毫无悬念拿下本局收获欢乐豆,此时我感觉今天挺幸运,牌挺好,甚是欢喜。接着第三局、第四局、第五局、第六局,每把必有王炸,牌特别整齐,每局都叫到地主,并且成功赢下收获欢乐豆,这时候我的兴致有点下降。

继续第七局,还是两王一炸,叫到地主,这局玩的有点走神,可以说是成功地输掉了这一局,估计另两家还以为遇到了个傻子,这么好的牌也能输。

来到第八局,牌型一样,两王一炸,还是叫到地主,成功赢得欢乐豆。继续玩,竟然连赢了15局,迅速升级,同时完全没有玩下去的兴致了,这为了讨好游戏新人,也太内卷了吧。

没有了坚持玩下去的兴致,想想大数据下的游戏,胜利的快感得到的太容易了,就没有了意思,卸载游戏,睡觉……

抖音斗地主2222AAAA残局,抖音斗地主2222AAAAQQ?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