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买狗可靠吗,一千多,淘宝买狗可靠吗安全吗?

商人的目标是利益!难道你还会相信他们是为了给狗狗找个家的想法?

如果你想在网上买!套路一层一层!当你看中一只狗子!最恶心的就是货不对版!不好意思!警察都不管!商业纠纷!……最好的结局就是买的是你视频挑选的!但是后面套路就来了!

这里如果有想在某宝买狗的朋友看到了,分享一下我上过的当!放心,基本都这样!

网站里标注的心动的价格,其实那些都是定金!网站评分都非常非常高!不可能有差评!介绍里会让你联系客服!客服会让你加微信,视频挑选!联系上客服,习惯的看她朋友圈,各种可爱的狗狗会让你很心动!还有什么成交记录!还有什么发货现场!通过聊天,视频挑选!谈价钱!谈好价钱后!客服会让你付款留下地址,但是他们不会让你去网站付款!而是给你发个付款链接!淘宝代付款!她们会说,现在都这样。想想也就一千多,就付款了!(其实心里还是担心会遇到骗子!)心里就想着等着发货了。

过一会后,狗粮套餐就推荐过来了!三个月的,半年的!我不想买,想着自己网上去买!但是客服的态度就变了!变成强卖了!那语气那态度!一副为狗狗好的态度!给你发网上截图,什么网上多少钱,我才多少钱!当我是傻子么!网上那么多,五十多的狗粮她尽然要286?……不买,坚决不买!然后就是打视频过来一副要和你干架那种气势!必须买!这个时候我心虚了!

不想要这个狗了!但是不能退款啊!因为走的不是淘宝!而是代付!代付!突然明白这就是个坑啊!难怪不走线上了!瞬间对自己无语了!你不买!她不给你发狗狗怎么办?维权?大家可想过维权成本多高!弄急眼了!鱼死网破!你的钱没了,宠物狗给你发个土狗!商业纠纷?你去投诉淘宝!因为走的代付!线下交易!客服不会管你的,让你报警!警察会说这是商业纠纷!(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兄弟网上买手机上过这个当!) 想着算了算了,为了狗子能发货!忍痛转过去680,三个月的狗粮!……就等着狗狗回来了!还好第二天收到狗子了!虽然指标都对!但是不是我视频选的那只!

现在来说说坑!

网上标注的卖家地址!不是真的,发货地和网上标注不一样的,连狗粮都不是一个地方,第三方,应该是客服自己家的!天南地北两个快递!不是和狗子一起来的!

视频挑选就是个幌子!宠物狗找差不多的,现实和视频一点差距!她们也不承认啊!

最大的坑! 代付款!千万别代付款!宁可不买!也别代付款!因为付款了!我们就是羊羊了!什么她说了算了!不买了,退款?最好的结局退款一半!对!你亏将近一千!如果只交的定金!定金不退!

给你发的狗粮价格是她们自己做的网站!虚高的价钱……多对比一下就知道其他家五十的狗粮,她标价286!你若不买?短信视频电话轰炸!烦死你!让你担心她不发狗狗了!

到货的狗狗,要自己去做细小犬瘟检测!运气好!没毛病!运气不好有毛病你也没办法!等死的狗子!

以上经历真实!仅供大家参考!觉得大家如果真想买,还是去宠物店吧!贵点!但是放心!还有很好的售后服务!如果非要在网上买!多上网查查套路!某音无良狗贩子更多!当当不一样!但是付款后绑定狗粮是肯定的!最后希望天下爱狗狗的人士一切顺心如意!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