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旗舰店是正品吗(小红书品牌官方旗舰店是正品吗)

先谈下本人的感受,自从小红书火起来的时候,还下载过,玩过一段时间,发现里面关于护肤、美食、穿搭、时尚等等还是比较丰富的,当时觉得小红书还是有一定的价值的,后来很长时间不玩小红书,通过各种热搜事件又让我重新认识了小红书。

我感觉小红书离建立初衷越来越远,慢慢变得越来越盈利化,审核机制也变得混乱。有些明显违规擦边视频或者内容就能通过,反而你发的正常内容变得审核困难,有时候审核不通过也不说明原因,就一直不展现。

其实现在大家都心知肚明,玩小红书的一半以上不是卖产品就是公司员工拉流量打广告的,导致整个小红书的内容混乱,全是广告,素人分享很少很少。我感觉他和抖音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抖音虽然也是开始卖货,但是素人分享生活依旧是他们的核心。

本来小红书就在走下坡路,还频频违规平台审核不当。不知道是为了蹭热搜还是真的审核不当。如一个平台失去了初心,那么它的路将越走越偏,直至灭亡。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