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浮现权限是什么意思(淘宝直播有浮现权和没浮现权的区别)

直播的第七天,今天才开始直播没有多久,就显示我违规了 ,直接去掉我的浮现权 ,导致原来300多多流量变成了20的流量,少了很多。

淘宝直播浮现权限是什么意思(淘宝直播有浮现权和没浮现权的区别)

处罚通知

因为没有了浮现权,也没有了直播流量 ,就直播了半个小时,就草草结束了直播。

结束了直播后根据要求进行了封面整改,上传了一张没有文字的图片,重新开始直播,结果还是没有什么流量,只有20人观看。

难道淘宝直播的浮现权只有7天吗?要不为什么我一直都是用那张封面图片,之前都没有通知,到7天后才通知,然后就直接去掉浮现权?

下一步要怎么处理呢?难道找朋友来直播间捧场吗?这样能不能增加人气呢?还是继续直播,增加直播时长,增加权重,可是让我讲那么久,我肯定讲不了的,难道就挂在哪里不理了吗?不管怎么样,想出来的办法都一一尝试一下吧。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