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林先生身价多少亿,抖音网红林先生身价多少?

抖音林先生身价多少亿,抖音网红林先生身价多少?

01.

林峰这次开车又偷偷来到我住的公寓楼下。

茶几上,我的手机一遍又一遍地响着铃声。我不想接,因为我不想因为林峰,让自己再一次卷入纠缠不清的爱恨纠葛中。

手机连续响了三遍,我按了静音,烦躁地把它塞到抽屉里。

大约二十分钟后,门外有人按了门铃。我透过猫眼,看到了林峰,我告诉他,你已经有了家庭,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

曼宁,我是来给你告别的,我不是来打扰你的,我就是想在离别前再来看你一眼,曼宁,你开门。

我捂着耳朵,情绪像过山车一样,高低起伏,我的心肺也在剧烈颤动。

两个小时后,我站在阳台往下看,白桦树下,林峰的那辆北京现代车安静地停在马路边。

打开手机,点开未读信息,铺天盖地,全都是他发的信息,足足有一百多条。

抖音林先生身价多少亿,抖音网红林先生身价多少?

02.

我跟林峰是大学同学,恋爱三年,毕业工作一年后,他带我回了他老家盐城。他妈一听我是外地的,就很不乐意,后来见林峰无比执着,也就慢慢接受了我。

我父母也不愿意让我远嫁,也是看在我一心坚持要跟林峰在一起的份上,最终还是默许了我们的关系。

好不容易征得双方父母的同意,就在商量结婚具体细节时,我爸妈提出了要八万八的彩礼,他们还会陪嫁一辆车子。

我记得很清楚,林妈妈当场就开始哭穷,说自己和林爸爸都是工厂普通的职工,拿不出来那么多彩礼,两个孩子情投意合,直接让我嫁过去,以后会加倍对我好,将来有钱了再把这八万八补偿给我。

我妈当场翻脸,认为林妈妈就是想空手套白狼,自古娶媳妇儿,哪有不给彩礼的。没钱买房子算了,还想把彩礼也免了,我爸妈完全不同意林家的做法。

我被爸妈强行带回了老家,林峰像个狗皮膏药一样跟了过来,给我做思想工作,让我不要放弃他,他再回去继续做父母的沟通工作。

后来有一次我偷偷跟着林峰到了他的家,他妈妈见了我,热心地拉着我的手说,曼宁,你是个好姑娘,你看我们家,不是不想给你彩礼,而是你家要的彩礼太多了。我们这边娶媳妇儿都花不了那么多钱,一般就两万的彩礼。你跟林峰在一起时,我听林峰说,你还打过胎,这种情况就更不能要彩礼了,不吉利。你现在嫁过来,以后我们家会好好对你,林峰挣的工资以后都给你,就当给你补彩礼了,你看咋样?

二十四岁的我,脑子再笨,也能听出来林妈妈的意思。她觉得我跟林峰既然真心相爱,就不要计较太多,况且我还为林峰打过胎,我连两万的彩礼都不配,更别提八万八的彩礼!

我气呼呼地走了,我爸妈知道后,狠狠地骂了我一顿。林峰来找过我几次,见我一直坚持八万八的彩礼不松口,后来他就不来了。

就这样,我们三年的恋情因为八万八的彩礼彻底断送。

抖音林先生身价多少亿,抖音网红林先生身价多少?

03.

刚分手那段时间,我过得很痛苦,每天晚上失眠,一到深夜,脑海里就浮现出我和林峰在一起的画面。那时候我恨过他,他妈不愿意给彩礼就算了,就连他后来也屈服于他妈的安排。

这世上没有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每一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真正得到幸福。只要子女能够铁了心坚持下去的,没有哪个父母能干得过自己的孩子。

我恨的是,他改变不了父母的决定,就想方设法地同化我,甚至还说我父母要彩礼跟卖女儿有什么区别。

据说,林峰跟我分手后,不到三个月,就转身娶了一个比我小两岁的女孩子,还一下子给了十六万的彩礼。

这是林峰上大学时一个宿舍关系要好的男同学告诉我的。

很搞笑吧,男人啊,就是很现实。人家不是拿不出来八万八的彩礼,而是人家觉得你根本就不值。三年的执念,瞬间在我心底灰飞烟灭。

自那以后,我发了疯一样,拼命学习,考研究生,每天把自己的功课安排得满满的,以此来忘却这段痛心疾首的爱情。

原本以为,我跟林峰这辈子再无交集,可没想到,一年前,他不知道通过什么方法找到了我。找到我以后,就开始无休止地哭诉着对我的思念,对我的不舍。

抖音林先生身价多少亿,抖音网红林先生身价多少?

04.

“曼宁,你知道吗?这辈子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放开了你的手。”

“跟你分手以后,我再也无法爱上其他女孩子,为了赌气,我娶了我妈安排相亲的女孩。”

“为了弥补对你的亏欠,也为了不伤害我现在的妻子,于是我就拼命对她好,因为我觉得这样可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

“曼宁,我对她再好,也填补了我心中的那份空缺。她怀孕了,我想到了你,想到了我们那个还没出世的孩子。对不起,曼宁,我不该让你受到伤害。”

“曼宁,她快要生了,今天晚上我妈喊我回去陪她吃生产前的最后一顿饭。我心里难受啊,整个晚上我没有回去,我开着车发了疯一样,去你的老家,想急切找到你。可是我去了你家楼下,我等了好久,都没等到你出现。”

“她生了,是个儿子,一家人欢天喜地,我却没有任何感觉,相反内心是无比的煎熬难受。我抱着她生的婴儿,又一次想到了你打掉的那个孩子。如果当初我们留下那个孩子的话,他现在都上幼儿园了。”

“生完孩子后,她说我变得自私冷漠了,还不爱自己的孩子。本来我都是赌气娶了她,对她没感情,看到她生的孩子,我就不自觉地想到了我们曾经错失的那个孩子。你说,我怎么可能继续装着爱她,继续对她温柔体贴呢?”

“曼宁,我觉得我的人生一地鸡毛,一塌糊涂。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错过你。”

……

世上有卖后悔药的吗?没有,即使有,我也不会买。因为有些人错过就是错过了,他不是你的良人,命运就会自动帮你过滤掉他。

05.

是的,曾经我恨他,但是当我听到他又转身娶了别的女孩时,我除了心痛,还有一丝羡慕。我羡慕那个素未谋面的女孩,她能够轻而易举拥有我爱的男孩。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象他娶的那个女孩,是多么的幸运!她能够完整地拥有林峰全部的爱,她还跟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我甚至都能想象到她脸上幸福的笑容一定像花儿一样美丽动人。

毕竟她是林家公认的儿媳妇,被双方父母认可的婚姻才是圆满幸福的婚姻。我这个前女友只能算一个悲泣的旧人。

以前我认为林峰的老婆应该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可是通过他后来不断地跟我诉苦,我觉得她并不幸福,我跟她,因为同一个男人,都成了感情里最悲凉的角色。

他谁都不爱,只爱他自己。

因为内心没有真正放下,所以林峰才有机会一次又一次把我已经平复的心情,再次搅得波澜泛起。

06.

我想好了,这次决定彻底拉黑删除他。林峰过得再悲惨,也与我无关。我不是观音菩萨,无法帮他脱离苦海。

我只是他生命中一抹影子而已,又有谁愿意一直陪着影子过一辈子呢?人都是现实的,男人更是如此。

她是林峰的枕边人,却始终无法走进他的内心。我是林峰心里念的那个人,却永远无法活在他的真实生活。

我和她,就像张爱玲笔下的红玫瑰和白玫瑰。即使我当初如愿顺利嫁给林峰,久而久之也会成为墙上的一抹蚊子血。

对于林峰来说,爱而不得才是最好的选择。

得到,有时候并不会使人快乐加倍。而失去,有时候也未必就是坏事。

再见了,林峰,后会无期,今生永不相见,我要重新踏上新的征程。

想看林峰花十六万彩礼娶回家的老婆的心声,请点击这里:

我就是林先生相亲花了十六万彩礼娶回来的老婆,我过得好凄苦啊

(以上图片来源于小红书,如侵权删除)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