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图头像女生卡通,抖音网图头像女生可爱?

抖音网图头像女生卡通,抖音网图头像女生可爱?

网图侵删

早上起床,无意识地往窗外一看:“呀,真下雪了,房顶上都盖满了”。

我欣喜地对还睡在床上的老公说。

今年的冬天暖阳居多,连雨都很少下,还以为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过一个暖冬。

天气预报说上周五晩上要下雪,但前天晩上只是气温降低,并没有下雪。

昨天在乡下吃杀猪肉,下午二点多时,纷纷扬扬地飘了一会儿雪丝又停了,心想天气预报也不一定准。

望着窗外的洁白,我突然想到一句话:幸福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哈哈,现在能想到的全是正能量的东西,是吸引力法则在显灵吧)。

洗漱完,赶快来到客厅的内阳台上欣赏雪景。

打开窗,一阵寒风吹过,让我不禁打了个颤。

虽然寒风直往屋子里窜,但也舍不得关窗。将头伸出窗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感受着2021年初雪的味道。

放眼望去,四周一片白,屋顶上、树上都堆积着厚厚的一层雪,路上湿漉漉的,还没有积雪,昨晩应下了一夜的雪。

白雪的反射让四周都很亮堂的感觉。

但只是近处亮堂,远处的山笼罩在一片灰蒙蒙之中,只看得到一个轮廓。

抖音网图头像女生卡通,抖音网图头像女生可爱?

窗外的世界

欣喜的感觉从心中升起。

这时候,听到老公在房里洗漱的声音,边刷牙还边哼着歌,看来下雪也给他带来了好心情。

为什么下雪能让人心情愉悦呢?

小朋友喜欢下雪,是因为在雪中嬉戏,能让他们有不同往日的玩乐方式。

成年人对下雪的喜悦来源于何处呢?

这个问题原来从没思考过,今天竟想到了这个问题(写作能让人养成喜欢探究一切的习惯吧)。

下雪能让人心情愉悦,我能想到答案是:

1、南方的雪比较少见,有时候几年才见一次,下雪给人一种新鲜感。

新鲜的感觉能够不自觉得刺激大脑的兴奋度;

2、下雪了,周围一片洁白,给人一种世间纯洁的感觉。

人性本善,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对纯洁都有一种渴望。

3、瑞雪兆丰年。

看到大雪,想到来年的风调雨顺,让人不由的憧憬自己未来一年的种种,都能跟外界同频——顺!顺!顺!

下雪,是将一个美好的希望种进每一个人的心里,让成年人的内心疲惫有一个释放的出口。

雪一直下着,而且越下越大,从早上的雪丝状变成了一朵朵的棉絮状从空中飘下。

吃完午饭一会儿,朋友打来电话,邀约一同去户外踏雪、拍照。

记得上一次下大雪是2018年。

周末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地组织朋友们一起上山拍照。

那时候,拍照、拍抖音是我记录生活的方式。

今年,我学习写作后,爱上了用笔记录生活的方式,对拍照也就不热衷了。

朋友的邀约,我拒绝了。

她觉得很奇怪:“你这个看到什么都要照的照相狂,怎么不爱照相了?”

我只有撒谎:“太冷了,身体受不住,怕感冒。”

拍照记录生活也好,写作记录生活也罢,只要能让内心获得快乐,哪一种方式都行,遵从内心的选择。

坐在客厅里,将内阳台的窗帘全部打开,窗外的洁白全部透射进来,屋子里被照射地比开灯还亮堂。

边烤火边阅读,眼睛累了就看看窗外的雪景,喜悦的心情抑制不住,忍不住听首音乐来释放这份喜悦。

欣赏着雪景,听着那英的《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

生命如水,有时平静也有时澎湃

穿越阴霾,阳光洒满你窗台

其实幸福一直与我们同在

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

在这大雪纷飞的寒冬,心里是一片春暖花开的温暖!

抖音网图头像女生卡通,抖音网图头像女生可爱?

三月的玉兰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