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辛巴大哥是谁,快手红人辛巴?

随着直播行业越来越火,每个平台都是十分重视直播带货方面的发展。就说淘宝,很多人之前都不知道淘宝还有直播带货,但是因为出现了一个李佳琦,直接带飞淘宝的直播带货观看量。而有很多有流量的明星都选择将直播间开在抖音,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在抖音直播了,这也让抖音的直播带货发展很快。与抖音齐头并进的另一短视频平台快手,自然也有直播带货的顶梁柱,这根柱子非辛巴莫属。

快手辛巴大哥是谁,快手红人辛巴?

有些不用快手的网友们可能不太了解辛巴,但是辛巴可以说就是快手直播界的李佳琦。在快手属于是无人能及的状态。他在快手平台的账号拥有9000多万的粉丝,如此庞大的粉丝群体,就是在全网范围内也是首屈一指了。

快手辛巴大哥是谁,快手红人辛巴?

不同于李佳琦严格的品控,辛巴卖的东西更亲民一些,不计较牌子,产品以平价亲民为主,也因此收获了很多粉丝的支持。由于销售观念的不同,辛巴之前还在平台上批评最近很火的东方优选,因为东方优选挂链接的产品大都是价格较高的精品。但是也因为品控不严格,辛巴的直播间经常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所以他的热度也是在走下坡路。

快手辛巴大哥是谁,快手红人辛巴?

按说即使热度有所降低,辛巴也是快手直播带货妥妥的一哥,快手应该更加支持他,帮他维持热度才对啊。没想到的是,辛巴最近直接在直播间控诉快手某领导,说自己为快手拼尽一切,他却想把流量分给旗下的其他主播,在背后给自己使绊子。这番话一出,网友们都有些摸不着头脑了。毕竟前几天辛巴还在向快手表忠心,说要为快手对抗“外站”。怎么双十一还没结束,双方就翻脸了呢?

快手辛巴大哥是谁,快手红人辛巴?

有些网友认为快手不至于砸自己的招牌,搞自己家一哥,所以觉得这是辛巴不知足,还有人直接说辛巴是“白眼狼”行为。确实这些年快手对辛巴十分的支持,一直采取“流量倾斜”的政策。但是,快手为辛巴提供流量的前提是,辛巴能够为他们争取到更大的流量!博主和平台是相互成就的,如果辛巴不是靠自己先赚到了关注,快手又怎么会帮助扶持他呢?

快手辛巴大哥是谁,快手红人辛巴?

至于辛巴说的,快手想将流量分给自己旗下的其他主播,也是可信的。毕竟前面说过辛巴的流量在走下坡路,快手肯定会想要未雨绸缪,趁辛巴热度还很高,帮着带几个新人。而且如果有了其他热度高的主播,辛巴在快手的地位也会被动摇,那么快手和辛巴沟通起来也会容易一些。可见无论是快手还是辛巴,都要为自身利益考虑。

从辛巴和快手的这件事情可以看得出来,主播和平台之间的联系是十分复杂的,但双方还是都秉持着以自身利益为主的观点在合作。你认为,这件事谁对谁错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