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怎么拍视频赚钱吗(西瓜视频怎么拍视频赚钱抖音)

今天我就在西瓜上发表视频谈谈个人的看法。 希望网友们喜欢。

首先,要发表原创作品,只有原创作品,平台才能给你较高的收益,如果只转述或套用别人的作品,平台是不会给你高收益的,甚至会侵权。所以网友们发表作品时一定要有自己独创性。

第二、作品内容要新颖,要有吸引力,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发表的视频枯燥无味,怎么能吸引着网友看完呢?如果网友只看个开头就划走了,这样的视频就不会赚到钱的。

第三、说说视频的时长,如果你想在西瓜上加入中视频计划,就必须发表1分钟以上的视频,如果视频过短你是赚不到钱的,但视频也不能太长,我见到了一个网友发表了约半小时的视频,如果你不是名人或网红,这样长的视频很难让网友看完,也会影响到你的收益。

第四、说说标题。标题要醒目,要和内容保持一致性。标题的插图或视频要新颖,要有吸引力,标题是文章内容的眼睛,好的标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但是决不能做标题党,标题做得大而响和内容不一致,这就是空,网友是没兴趣看完的。

第五说说剪揖,视频拍出来要认真剪辑,删去与主题无关的内容,利用剪辑App如剪映、爱拍剪揖等软件剪辑出精彩纷呈、美妙绝伦的视频,让观众不仅乐意看,还喜欢看。

第六、发视频要有明确的主题,切记随意性。有的网友随便拍一段或录制一段,就发到网上,这样的视频是没有什么价值,也没有什么意义,是不会产生收益的。拍视频之前一定要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去拍摄。拍完后还要认真剪揖,这样的视频才会受到网友的欢迎。

总之,我们拍视频不管是为了吸粉,还是为了收益,只要好好去做,就一定会成功。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