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赚钱思路是什么,灰色赚钱思路是什么意思?

灰色收入就是他为了防止公安机关或者各种问题出现,他会选择让别人给他现金。 他觉得说好像自己拿了现金以后,任何人就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来找你了。

我们做一个假设,比如说我现在是个黑中介,我帮客户贷了10万块钱,然后我收了他4万块钱。这个时候,我跟客户签一个合同,签的合同是收了5000。我让他转5000给我,再拿35000的现金给我。我是不是就没事了?这个就要牵扯到我们今天说出来的另一个东西,这个冠字号。

冠字号。就是我们人民币旁边上面那个数字,每一张人民币它的冠字号都是不一样的。相当于每一张人民币的身份证一样。如果这个客户从银行里面去拿,不管是这个柜台上面,还是自动取款机上面,它都会自动记录冠字号。比如说他今天给了我35000,他只要记得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去拿到这笔钱,如果不记得他会在他的这个银行卡上面有。公安机关只要去调查一下,问银行要一下冠字号就行了。像我们拿的那种10万的,那是一扎,一万的就是一小扎。

如果说我现在去把这笔钱去存到银行里面了。或者不是我,而是我通过其他人存到这个银行里面了。冠子号只要能对得上,公安机关随便去找那个人,他去问一下你这笔钱是哪里来的,是不是就对上了?

所以说不要自作聪明,只有说追查不追查,不会说查得到,还是查不到,安安稳稳的做生意,这是最好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