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差评了怎么和客户沟通(用户给了差评客服要怎么做)

被差评了怎么和客户沟通(用户给了差评客服要怎么做)

相信各位商家都有所共鸣,处理中差评最主要的就是沟通方法,只有沟通方法思路正确了,才能在处理差评时压力不会过大。

一、核实原因

后台出现中差评后,要第一时间查看具体的中差评原因,只有核实好具体原因才能“对症下药”,最好不要直接唐突地打扰买家,以防矛盾升级后面处理起来就更加难了。

二、表达清晰

在电话中与客户协商沟通时,表达需尽可能地精简,语速不要过快。

要表达出诚恳并且让买家易懂的语句,这样会让买家有耐心地与我们继续沟通下去。

三、勇于承担

在协商过程中,若是客户反馈我们商品所存在的问题时,若是我们核实确实商品有问题的情况下,需勇于承认并且表达歉意。

不要刻意逃避,或者急于寻找借口,这样会使买家极为反感。

四、始终如一

1)当家语气缓和后,我们可以趁机提出解决方案给予买家选择,需预备至少2个以上的方案提供买家选择。

2)无论买家是否能接受我们的方案,我们都需要做到语气始终如一。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6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