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营销环境包括哪些因素,微观营销环境因素?

相对于宏观环境因素微观环境因素更加具体和直接。微观环境因素对企业的营销方式、营销策略和营销效果都有直接影响,且相对更易被企业所控制。

它的因素主要有:一,市场营销渠道企业。绝大部分生产企业都不可能自己独立完成产品从生产到消费的全部过程,它们必须依赖市场营销渠道企业来完成生产和营销的任务。

在市场营销中,市场企业和最终用户之间存在着许多不同类型的中介机构,它们各自担负着不同的角色和功能。买卖中间商是其中一类中介机构,他们买进商品取得商品的所有权后再进行销售,包括批发商和零售商。另一类中介机构例如企业代理商和销售代理商,协助企业寻找顾客,有时也替企业与顾客谈判,但并不取得商品的所有权,这类中介机构被称为中间商。还有一类中介机构既不取得商品的所有权,也不代表企业参与买卖谈判,它们被称为辅助商,包括金融机构、广告公司、物流企业和营销咨询公司等。

抱歉,最近两天没有更新,我来给自己放个小假,嘿嘿。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