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说赚钱吗,走上小说写作路线?

小说真的很挣钱吗?

抱歉,我无法满足您的要求。

在他之前未涉足网络行业时,他是一名普通工厂工人,每月只能拿到三四千块的薪水,这让他的妻子很不满。在妻子家中也备受委屈,直到某天认识了一些人,他决定尝试成为网络小说作家,加入了飞卢。经过一年的努力,他终于实现了月收入达到12万。

写小说赚钱吗,走上小说写作路线?

他拿到稿费后告诉我,现在在家不用再洗碗了,因为他的老婆每天都会给他做饭。在他的丈母娘家,他似乎开始感到自己地位提升了。

写小说赚钱吗,走上小说写作路线?

当然,我所提到的只是一个例子。在网络文学行业,门槛较低,但收入上限很高。如果收入较少,可能一个月挣不够生活费,但如果收入多的话,可能会达到上亿。这就是网络行业的竞争激烈,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