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赚钱?

常言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一说法,说明人和动物都有“集群”这一属性,将一定数量的个体,聚集在一起,就组成了群,像我们常见的微信群,QQ群,就是社群。

社群是一个群体,它具有一定的社会共同属性,如“骑友群”,就是拥有相同的骑车爱好;“学习群”,就是拥有共同的学习属性;“同乡会”,那就是拥有共同的家乡的属性。

正是因为社群具有共同的社交属性,因此在现今这个社会,社群营销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营销手段。

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赚钱?

但是,本文中,我们不是要介绍社群如何营销,而是要“借群生蛋”,什么意思呢?就是要借别人的社群,为自己来引流,那么具体我们要怎么做呢?以下我们用一个实际的案例来说明。

既然是借群生蛋,那么我们首先要做的当然是要找群了,如何找群呢?很简单,让别人帮忙拉你进群,或者你到附近的什么小店区买东西,买了东西以后,很多店家都会主动拉你进群。

对于找群这一步来说,太简单了,只要你愿意,一天几十个群绝对没问题,找群不难,关键是,进了群以后,你要如何来做,才能将群里的成员,转化为你自己的客户。

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赚钱?

各种各样的社群

进群以后,千万不要一入群就是广告,这样的话,等待你的绝对是一张飞机票。那要如何做呢?

先到群里混个脸熟,多活跃气氛,群主到群里发了话,顺着他的话,多拍下马屁,比如说这群是宝妈群,群主发了某个产品的相关信息,你虽然没买,也可以接着群主说的话,这个产品我用过,我女儿用了以后,效果多好之类的,群主听了以后,当然也会多看你一眼,至于其他群员发信息以后,你也可以接下话,不一定全是拍马屁的话,多活跃一下气氛,混个脸熟。

等到混个脸熟以后,接下来依然不是打广告,而是输出你的价值,什么意思?比方说你是卖蛋糕的,这时候,你依然不要直接打广告,你可以在群里引导大家,说自己是做烘焙的,可以教大家做一些简单的家常蛋糕,然后把做蛋糕的方法步骤发出来,最好以图片、视频的形式。

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赚钱?

当然,分享的步骤也有窍门,不要一次性编辑成一个很长的视频,这样等待你的,一定会是冷场,你辛苦制作的视频必将是石沉大海,你要做的是,将这些视频拆解,每次发几个简单的步骤,两三个就好,发的过程当中,最好是能够与群员互动,让群员问,你来做回答,这种效果是最好了。

连续几天,你将做蛋糕的步骤都发完以后,同时,将做蛋糕的完整视频发到群里,说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视频自行学习(注意视频内要添加自己的二维码)。

当然,这还不够,你发出视频以后,再将自己的二维码单独地发出,同时说明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好友私聊,这时候,群员一般也不会很反感,然后你再顺势发个红包,并加一句“手气最佳的朋友,我将会送一个视频内的教学蛋糕”,相信这时候,群内气氛一定会活跃起来。

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赚钱?

分享制作蛋糕的步骤

你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你再到群内说“我将不定期分享新品蛋糕的教学视频,同时,将会以今天这种抢红包的方法,免费赠送蛋糕给群员,让咱们群内成员尝鲜”,当然,客套话是不能少的,“希望吃了蛋糕的同学能够提一些宝贵的意见,到时候我再做改进”,这个时候,大多数的群成员都不会介意你的软广了。

接下来,等过段时间,你再到群里问问收到蛋糕的成员,蛋糕收到没有?味道怎么样?他自然会用心回答,而且会说你的好话,毕竟吃人嘴短嘛。

经过这样一经营,你自己的群成员是不是会越来越庞大?将来这些附近的宝妈们想要买蛋糕了,难道不会想到你?

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怎么加宝妈群做推广员赚钱?

想要利己,先利他

“借群生蛋”,一定要将“利他”原则摆在第一位,只有自己首先为别人提供了方便,你才有机会“利己”,永远不要想着一上来就想着占别人好处,这样,永远也不长久,更加没有未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