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有什么游乐项目免费,北京欢乐谷有什么游乐设施?

北京欢乐谷有什么游乐项目免费,北京欢乐谷有什么游乐设施?

北京欢乐谷有什么游乐项目免费,北京欢乐谷有什么游乐设施?

北京欢乐谷有什么游乐项目免费,北京欢乐谷有什么游乐设施?

今天拟去锦绣中华参观。八时许,乘323公交车从金港华庭出发,九时许到达。九时30分该景点开始售门票,我买了张半票,而查票者硬要身份证才能进入,我未带,干脆返回欢乐谷去游玩。

欢乐谷位于深圳市南山,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是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区,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趣性于一体的现代化游乐园。这里交道便利,四通八达。有多路地铁和公汽通往此游乐园。

欢乐谷中欢乐多。该谷分阳光海岸、飓风湾、玛雅公园、欢乐时光、西班牙广场、香格里拉、金矿镇、冒险山、魔幻城堡九个游乐区。总共有172个游乐项目及服务点。我想,要玩遍此谷,可能要一个星期吧?

我只领略了以下几项。

一是太空梭。我觉得这是很危险的游乐项目。凡高血压、低血压、心脏病和胆小者及有颈椎病者不能乘坐此设施。人坐在吊梭内,5秒钟就冲向高空,很多人吓得惊叫。60岁以上者也是不能乘坐的,而操作者破例让我坐了,没事!说明我身体素质还可以。

我们这一轮的游乐者下来后,服务人员打趣的问:“好不好玩?”“好玩!”“有没有尿裤子的?”“没有!”此时,欢笑声此起彼伏,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二是金矿听音室。该室是国内首例运用国际尖端科技打造的全新体验项目。它通过采用全息声控、视觉内容及环境特效设计相结合,使游客逼真地体验视、听、触、感四维效果,让人感受身临其境的惊险历程。操作者称之为讲“鬼故事”。讲述的是一位探险者寻找金矿而身亡的生动而有趣的故事。我们是坐在暗室里听的。开始,有一个奇怪而嘶哑的声音叫道:“我要去探险,我要去寻宝!山洞里有宝藏!”接着出现了一个幽暗的山洞,一位男性寻宝者仆匐着前进。洞里很寒冷,一股冷气向我们冲来,我们顿感寒气逼人。最后,寻宝者找到到宝藏,却葬身于炽烈的火海之中。故事大概是警示人们,不要太贪婪吧?

三是大草帽。每次可乘坐50人,在运行中,座舱有公转和自转,交替上升和下降的形式,产生超重和失重的超级体验。我和一帅哥坐在一顶大草帽内,有意思得很。我们收获了一串串会心的欢笑!

四是观看了欢乐谷极限运动营的运动员,极限滑冰和极限自行车表演。他们的高操的表演技能令人拍案叫绝。他们冲上高坡后,又突然转身,俯身冲下,真是太棒了!场内的欢呼声和掌声一阵高过一阵。

完美风暴,可乖坐40人,有公转自转,翻滚等运动形式,60岁以上者不让乘坐,我没能去玩。

五是影视拍摄场。我在此场内观看了地道战演出。表演的是抗战时期,高家庄人民利用地道战,狠狠打击日本鬼子的情景。表演者,演得维妙维肖!很有意思。观众们时而振臂欢呼,时而捧腹大笑!人们在欢乐中度过了有趣的半小时。

六是观看了15分钟的立体电影《松鼠和松籽》。是戴着专用眼镜看的。画面中调皮而勇敢的松鼠把观众逗乐了!场内充满了欢呼声和欢笑声!

我四时多出园回家。走了很远,还听到欢乐谷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感谢华侨城集团花20亿巨资为人们修建了如此高档的旅游场所,给人们带来无穷的欢乐!

(滩万成林 2016.12.17日晚初稿)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0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