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导语:1499的茅台一瓶难求,网红主播间却有卖,真良心酒还是收割智商税

如今的直播特别热闹,各种带货也是层出不穷,网红也是借着这个风气卖货,日常用品和吃喝穿戴,只要你需要的,直播间里都有卖的。

很多人喜欢在网红直播间买东西,不仅是因为方便,更重要的一层原因是直播间里卖的便宜。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大家都知道飞天茅台如今是白酒的硬通货,更是一瓶难求,虽然官网上说可以以1499的价格在官网进行抢购,但通常都抢不到。

想要买到茅台,没有两三千根本拿不下来,但某网红主播却1499直接开卖,难道这位网红是有什么特殊的渠道吗?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网红直播套路深,红飘带辨真假

飞天茅台作为中国白酒的硬通货,虽然官方定价1499,但是因为国人的热情,因此想买到1499的飞天茅台还是相当难的,大部分渠道的茅台酒价在三千左右。

不过某位网红却在直播间用1499的价格直接开卖,真良心酒还是收割智商税?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好在直播间不缺少行家,不时有弹幕飘出:茅台不出来打假吗?

看到这些弹幕,笔者才意识到里面“有问题”。

经过仔细比对后发现,这位网红售卖的飞天茅台看起来很像,但其实打的是擦边球,因为从飘带上就能看出是假货,大家看出问题了吗?

茅台的两根红飘带可不是装饰用的,还具备防伪溯源功能,从一个小装饰上其实就能看出的猫腻,但还是有不少人图便宜买了。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你知道吗?正品茅台的飘带上写的是“中国贵州茅台酒”,而网红直播间里的茅台,同样的红色飘带却写着“茅台镇传统佳酿,五千年文化经典”两行误导人的字句。

不过懂行的从这个小细节就能辨认出假茅台,可见一些无良商家已经从线下走到线上,并不是说这位商家在大发慈悲让大家买到良心货,谁买了那真的是被收割了“智商税”。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直播卖假茅台,茅台公司不管吗?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说,这么明目张胆的卖假茅台,茅台公司难道不管吗?

其实茅台也不是不打假,在这个方面也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

但很多网红和商家更是掌握了套路,欺负很多网友不识货,因此在细节方面做了处理,拿假货当真货,并且大打擦边球或者碰瓷,这些行为屡禁不止,茅台也心有余而力不足。

因此,更多的时候,茅台酒厂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只能提醒大家:买茅台要走正规渠道,否则很容易买到假酒。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茅台的真假还是茅台酒厂最清楚,下面给大家说下分辨茅台酒的一个小方法:

首先看茅台的防伪标识其次,看生产日期和编码,并且茅台的图案上面有明显的凹凸立体感,有些假茅台粗心可能会漏掉哦,因此从外观上就能分出来茅台的真假。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其实对于飞天茅台,不少专家呼吁要理性看待,虽然飞天茅台是硬通货,但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茅台酒并不合适。

价格贵是一方面,最关键的是很多人不懂茅台酒,也没有靠谱的渠道,花个两三千买茅台,可能就直接打水漂了。

专家也说:酒无最好,适口为珍,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不知道选什么酒,看看下面这两款酒,都是比较合适的口粮酒。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第1款:钓鱼台

同样是茅台镇的纯粮食酒,完全不含酒精和食用香精的添加。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采用传统大曲酱香工艺酿制而成,酒体清澈无杂质,喝起来的时候酱香味浓郁,饮用时不容易上头。

虽然是53度的白酒,但喝起来不会头痛,也不会口干,成年人喝这样的白酒,对身体伤害较小。

第2款:安酒

安酒本身的名气并不大,但是作为贵州省的知名白酒,本身也是比较有实力的。

不少老酒友都说安酒喝起来不比市面上五六百的白酒差,不少老酒友以前都喝过安酒,算是一款比较有情怀的老牌酒。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吃饭的时候,倒出一杯酒,阵阵酒香袭来,闻着都感觉下饭。入口瞬间感觉醇香味浓,清雅甘醇,让人回味良久。

这两款茅台镇的白酒依靠着当地独特的地理环境酿制而成,酒味地道,价格公道,相比网红直播间售卖的1499茅台,这两款酒已经很良心了。

贵州茅台抖音,网红茅台姐?

最后,告诫大家:白酒行业水深,在你不注意的地方,都有假酒,或是酒精勾兑酒,直播卖酒仅仅是冰山一角,喝酒要喝纯粮食酒,卖酒要找正规渠道!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