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就是你》抖音版歌词,《爱的就是你》抖音版歌词是什么?

作者:邵儿 | 封面图:自拍

星期一,尽管休息了整整一个周末;尽管吃撑了,睡饱了,玩嗨了;尽管浑身洗净,卸去满身疲惫,周一到来,仍感负重累累。

“舜发于畎亩之中,傅说举于版筑之间,胶鬲举于鱼盐之中,管夷吾举于士,孙叔敖举于海,百里奚举于市。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这段话从初中学到大学,从大学学到现在。“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开始以为仅仅是苦是累,但不懂到底多苦、多累。

究竟要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到怎样?究竟要身体有多空乏?究竟要所为多拂乱?才能激起一个人的心志,才能让一个人的性情无比坚忍,从而具备常人难以具备的能力。

人生过半,历经山水,逐渐感觉自己有些懂了。

人生没有最苦,只有更累。你以为你经历过的已经是人生至暗,但其实,远远不是。甚至,根本没有所谓至暗。有的,仅仅是永远无尽的体验。

看《大秦帝国》第三部,战国七国中的赵国。前两部看秦国几代君王的呕心沥血、创剧痛深,已经让我心如刀绞,倍感同情。看了赵国的君王赵雍,多年在外戎马倥偬,饱经霜雪,不恋王权,不顾生死,在听到“家里”儿子偷偷逆谋之事时,那种良久默然、盈盈泪光、悲恨从中来的情景,我没忍住猛然鼻子一酸。

哎!人所经历的,究竟可以有多痛!

现在的我们,没有古代君王将相们那种大风大浪,惊天骇地。但,现在的我们,有多少人,同样经历过或正在经历类似的艰难苦痛。

比如许许多多的创业者们。白手起家,背负重任,承受各种风险。废寝忘食,历尽沧桑,千辛万苦,饱尝艰难与辛酸。

一次次跌倒,再一次次爬起,再跌倒,再爬起……,眼睁睁看着一个个的失去,却倔强的继续抬起头,目光坚毅。

那是怎样的勇气,又是怎样的经历。老天看到了吗?这样的程度够“降大任”了吗?

“他们说 要带着光

他们说 要缝好你的伤

……

谁说污泥满身的 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

那个倔强的自己,我想告诉你,无论历经多少,无论生活怎样,无论身处何方,我爱你,对,爱的就是你的模样!

PS:昨晚和朋友聊天说起近期看的《大秦帝国》,我说我看的都想去那个时代了,而且如果我去了那个时代,就要当将军,带兵上战场。朋友听了说:那你就是去送死。我回答:对,我就是要去死,为那些让人太心疼的人去死。

—————-

世界不缺少美,你有趣,生活就有趣。我是邵儿,全名邵泽烟,喜欢湿润的空气和泥土的味道。心里住着一个野女孩,时而会跑出来疯玩儿,但只想和你玩儿~~~

欢迎在文章右上角关注。或微信搜索公众号:邵儿(ID:helloshaoer)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