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教你做菜,美食达人分享食谱?

第二天学做饭的菜单:清炒手撕包菜和青椒火腿土豆片。

第二天,我继续挑战自己学做饭,并且按照惯例先准备好菜品。这次挑战的菜单包括青椒、火腿、土豆片和手撕包菜。先将土豆片焯一下水,然后开始下锅烹饪。

土豆片焯水一分钟后捞出,配菜已经提前调制好,这样可以避免在炒菜时太过慌乱。

小红书教你做菜,美食达人分享食谱?

热锅中倒入适量油,放入切好的火腿片煎至两面金黄,然后再加入蒜片炒香。接着倒入焯过水的土豆片,加两勺生抽、半勺老抽、一勺耗油、半勺白糖,最后放入青椒炒至断生即可出锅。

在锅里加热油,下蒜末和干辣椒炒香,然后加入用手撕开的包菜叶。据说手撕开的比用刀切的更香。倒入提前调制好的调料,大火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我觉得这次做的还算不错,开饭了,祝大家好胃口!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