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广审核不通过(instagram推广有用吗)

哈喽,上期我们讲了5种帮助Instagram粉丝增长的方法,下面我们继续分享剩下的5种方法~

instagram推广审核不通过(instagram推广有用吗)

2022年Instagram粉丝增长的10种方法(上)

6.

给人们一个关注你的理由

人们在关注某个品牌、博主或影响者的主要原因是,他们从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通常情况下,我们倾向于订阅那些在视觉上有吸引力、信息量特别大甚至有激励作用的内容。成为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7.

有一个独特的格局

我们不要低估视觉传达的力量。在展示一个品牌的时候,顾客首先通过商标或者颜色的选择来识别产品。比如:我们看到一款饮料,瓶子上有一个红色的颜色标签,我们都知道它代表着著名的可口可乐我们对自己的 Instagram 个人资料也可以这样做,使你的格局一致,视觉上更吸引人。

在发布帖子时,我们可以使用像Planoly或Preview这样的免费工具,让你在发布前预览图片布局。一定要坚持使用一种图片滤镜来保证颜色的一致性,或变得更有创意的拼贴和拼图图片。

还有一个小窍门是在一个颜色的背景上加一些引号,或者每隔三四张图片就贴上同一个对象,通过这种有组织的照片发布流程,这样粉丝将更有可能留在我们的社区内,等待我们更多的帖子到来。

instagram推广审核不通过(instagram推广有用吗)

8.

给你的照片贴上地理标签

当我们正在参观那些超级惊人的地方时,一定要给它们加上地理标签。Instagram上的用户如果去过那里,或者正计划访问我们所标记的超棒餐厅或城市,就会注意到你的照片,并可能关注你,因为你们有共同点。

我们甚至可以创建自己的地理标签,并围绕该位置建立内容,以便其他人可以在未来使用它。如果看到人们开始使用我们的地理标签,那就在他们的帖子下写评论,点赞,开始关注他们的Instagram内容,他们会注意到并回关注你。

9.

与Instagram红人合作

与其他著名的、受欢迎的、知名的博主和红人联手,这样互相交换粉丝,确保和有相似兴趣或话题的红人合作,这样他们的粉丝会更有可能关注我们。

如果品牌不找我们,可以让人给他们的营销团队发一封简短的介绍邮件。不要害怕推广帖子,花点钱在个人资料提升上,扩大社交范围,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存在。

10.

充分利用你的Instagram bio

Instagram bio将是许多人与我们品牌的第一次互动,所以需要确保它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在我们的商业账户中,需要明确和简洁地介绍我们的业务,并使用与品牌或行业相关的关键字,以便访问者确切地知道我们是做什么。

另一个最重要的提示是通过使用像LinkGallery这样的工具来最大限度地发挥你的Instagram bio链接的潜力这是流行的URL缩短器,,Rebrandly的新产品, 它可以把你的访问者从一个链接发送到多个目的地。我们还可以使用内置的分析功能来查看潜在客户对我们的哪些链接最感兴趣,并使用这些数据来优化我们的CTA和转换路径。

instagram推广审核不通过(instagram推广有用吗)

总结:

利用Instagram进行吸粉时候,我们要注意

  • 注意个人资料的布局和整体外观。
  • 确保帖子定期发布的频率和分享的内容对你的粉丝是否有价值。
  • 使用Instagram的标签和地理标签,确保人们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
  • 你的主要兴趣,打的标签是否和你的品牌主题相吻合的。
  • 在社交上与其他影响者和品牌合作,无论是通过喊话、宣传片和赠品,其他档案都可以提高你的知名度。

instagram推广审核不通过(instagram推广有用吗)

看完是否有所收获呢?快按照这以上方法来发展你的Instagram账户,我们下期再见吧~

instagram推广审核不通过(instagram推广有用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4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