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项目有哪些,艺术项目有哪些?

“传媒”这个词来源于英文的medium,中文词典中简单解释为传播媒介(如广播、电视、报刊和网络等)。近年来,随着传媒学科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接触传媒这门学科。尽管传媒专业比较注重理论学习,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也开始强调学生在传媒行业的实习机会,并为学生提供足够多的机会了解最新的多媒体技术在传媒业中的应用。同时,传媒专业还要求学生学习语言及文学、信息传递及社会组织机构以及人与人之间或人与组织之间的行为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艺术类包含7大类:

音乐类涵盖了广泛的领域,包括音乐表演(如声乐、器乐等)、作曲与作曲理论、音乐学、音乐教育以及乐器修造(如提琴制作、钢琴调律)等方面的内容。

美术类涵盖了绘画(如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雕塑、美术学、美术教育、艺术设计学、书法、艺术设计(如环境设计、装潢设计等)、摄影(如商业摄影、图片摄影、新闻摄影等)、戏剧舞台美术设计、动画、服装设计与表演等。

舞蹈类包括各种舞蹈表演形式(如芭蕾舞、中国古典舞、现代舞、国际舞等)、舞蹈编导和舞蹈学(例如舞蹈教育)等。

(4)广播影视戏剧类:包括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录音艺术(如录音工程等)、摄影摄像、影视照明、电视节目制作、表演(如影视表演、戏曲表演、戏剧表演等)、导演(如影视导演、戏剧导演等)、影视戏剧文学等。

(5)管理类:含公共事业管理(如影视制片管理、艺术管理)等。

(6)公共关系学类专业包括空中乘务、宾馆服务等方向。

(7)理论类包括编导史论、文艺编导、音乐理论、舞蹈史论、美术史论、艺术设计史论等内容。

广播电视、影视和戏剧,以及管理相关的专业都可以统称为传媒类。传媒类专业涵盖了编导、播音、表演、摄制和传媒管理等五大方向,涉及数十个具体的专业方向和学科。

艺术项目有哪些,艺术项目有哪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