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兼职的app,兼职招聘平台?

由于工作造成了心力交瘁,身体也出现了问题,所以我决定辞职回家休息一段时间。

我一直想尝试在家做一些在线兼职来增加家庭收入。由于老公的收入有限,家里还有房贷和孩子的开销,压力不小。因此,我开始努力寻找一些能够赚钱的机会。

我最初考虑了同城线上服务,通过在抖音和咸鱼上发布代接送小孩、代喂猫喂狗、叫醒服务、代抄笔记、陪诊服务、同城伴游、同城洗鞋等服务,希望能够获得意想不到的反响,然而却没有引起任何关注。

找兼职的app,兼职招聘平台?

或许因为我在抖音上粉丝不多,所以连个回复的人都没有。倒是有两个人在咸鱼上问我,但我回复完后,他们就没有再联系我了。很遗憾,我的第一个兼职计划没有成功。

然后我重新调整了目标,开始在招聘软件上寻找兼职机会。我分别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和boss直聘等大型招聘软件上搜索各种线上兼职职位。意外地发现boss直聘上线上兼职职位最多,而且报酬也最丰厚。因此我决定放弃其他两个软件,专心在boss直聘上寻找兼职机会。

我首先找到了一份线上录题的工作,录的是某教育机构的题目。然而,这份工作要求必须有数位板,所以我花了一百多块钱购买了一个数位板。

我花了好几天时间学习如何按照录题群里的要求录题,其中包括学习如何使用数位板和录题软件。整个流程按照固定的模式进行,首先介绍知识点,然后讲解题目,最后进行总结。这项研究让我收获颇丰。

找兼职的app,兼职招聘平台?

按着群里的要求试录完提交后会有老师告知是否通过,通过后才能进行批量录题。我试录了两次才通过,认为这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相信以后会越做越快,收入也会越来越多。然而,没想到刚开始没几天,我这个兼职就结束了。

我会反复录音,追求尽善尽美。录完后,我会仔细审听,如果觉得不够理想,就会再录第二甚至第三次,然后选择最满意的一次上传。

然而审核结果并不理想,通过率仅为70%左右。主要原因在于小学数学题的解答过程不能有跳跃,有些看似显而易见的步骤对小学生来说未必易于理解,例如20-5+1的计算,虽然能够一步算出25+1=,但小学生可能需要一步一步地计算,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审核标准。

我觉得这很正常,第一次做不太了解,以后注意就好了。但是平台直接封禁了合格率低于80%的账号,真让我无处诉说。我还没挣到足够买数位板的钱呢,眼看着数位板就像泪水一样空空的。

这个平台发工资的流程也很有趣。有时候他们会声称有人作弊,将所有的题目更改为同一个,要求上传同一段视频以供核查后才能发放工资。我真是觉得这些人太聪明了,为什么我就没想到呢?开个玩笑。

他们一会儿说我没有录题记录,真搞不懂他们到底想搞什么名堂。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拿到录题的那几十块钱呢。

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我曾经兼职尝试过音频主播。在通过boss直聘进行简单沟通后,我与对方通过微信取得联系,对方安排了一位运营来指导我。起初,她教我修改了头像和直播间封面,使用了一些性感的美女图片。然后她建议我充值了一些QQ音乐的服务。我大概花了几块钱充值了一个月。

找兼职的app,兼职招聘平台?

然后直接就开播了,我感觉好仓促还没有心理准备,但还是硬着头皮上了。我开播的时候运营也在直播间听着,然后不停的叫我跟别人PK,连麦的过程中我全程都在尬聊,然后运营时不时给我刷两个饭团,想刺激别人也给我刷,奈何我是新人没什么粉丝,这招不管用。

每次直播都让我感到非常尴尬,所以只坚持了三天就放弃了。虽然有其他主播来我直播间帮我提升人气,也有好心的观众送了我一百多个粉丝,但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适合这个。

在直播时,我遇到了一个声音不是很好听、说话有些含糊的主播,我不禁好奇这样的声音也可以做音频主播吗?于是在交谈中我问她做音频主播已经有多长时间了,她告诉我是三个多月了。

然后我问她能不能挣到钱,她说她现在有五千多的饭票。可能凡事坚持了都会有一定的成果吧,声音好听爱聊天的可以去试一试。我呢,实在尬聊不下去就撤了。

我一直在Boss直聘上尝试各种线上兼职,希望能找到可靠的工作机会。不过,我还未能找到理想的岗位,所以我希望大家能推荐一些靠谱的兼职给我。嘻嘻。

然后我还有一项兼职是老公的同事介绍的,就是为人修改论文,检查抄袭等工作。这是我一直都在坚持做的。每篇论文的修改费用在10-30元之间,由于我的能力有限,一天也只能接两三篇订单,有时候也会出现空闲的情况。因此,一个月的收入也就是几百块钱左右。

找兼职的app,兼职招聘平台?

头条文章写作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我已经写了几篇并获得了一百多的收益。我计划会继续写下去,就像写日记一样,感觉很不错。我建议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

一起努力,实现财务自由[耶]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