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logo,标识标志设计?

项目logo,标识标志设计?

近年来,慈善年夜饭成为上城区慈善总会会员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除夕之夜,他们都会邀请辖区内的困境家庭、高龄独居老人以及环卫工人聚集在一起,共同欢度新春佳节。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杭州提出了非必要情况下不举办聚集性活动的建议,并倡导鼓励外地员工留在杭州过年,并加强对这些员工的关心和关爱。

为深化上城区“慈善年夜饭”品牌,延续对困难群体的温暖,并让更多的外地务工人员感受到杭州的年味与温暖,今年上城区将在举办形式和参与对象上进行创新和拓展。他们计划开展“为年夜饭添道菜”慈善项目,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为此,他们特别面向社会、媒体、在杭高校等征集活动LOGO,作为此次“为年夜饭添道菜”活动的标识。

一、活动内容及形式

本次活动将以送礼盒的形式,向困境家庭、高龄独居老人和春节期间留在上城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分发具有杭州风味的年菜。受益人群包括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工人、环卫工人、快递员、养老院的护理员等。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24日

三、征集要求

1.标志设计与主题高度契合,生动展现了“为年夜饭添道菜”慈善众筹项目的宗旨,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并捐助爱心。

要求Logo图案简洁,能够展现杭州风味元素,创意新颖、寓意贴切,色彩明快,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Logo易于识别,具有强大的图形符号功能,适合在各种媒介和环境中使用,例如平面宣传、场地设备和礼盒包装等多种用途。未来,该Logo将成为上城区“慈善年夜饭”活动的品牌标识。

作品提交包含两个要素:

创意说明:这个创意作品是一幅绘画作品,题为“自由之翼”。这幅作品的构思灵感来自于对自由的向往和追求,以及飞翔的愿望。画面中央是一只展翅飞翔的风鹰,它展翅高飞在蓝天白云之间,自由自在地翱翔。风鹰的翅膀上点缀着五彩斑斓的羽毛,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勇气、希望和梦想的光芒。在风鹰的周围,还有一些自由飘逸的鸟羽,它们随风飘舞,象征着自由的力量和美好的憧憬。整幅画面色彩明快,充满活力和追求。
“自由之翼”所象征的意义是多层次的。首先,风鹰代表着追逐自由的渴望和勇气,在蔚蓝的天空中振翅高飞,寓意着人们追求自由、追求理想的精神追求。其次,五彩斑斓的羽毛代表着多彩的世界和丰富的人生,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生命中的不同阶段、不同经历和不同情感。再者,飘逸的鸟羽象征着自由和轻盈,自由地飘舞在空中,令人向往不已。
整幅作品通过风鹰飞翔的场景,表现了自由和追求的主题,唤起人们对自由、勇气和憧憬的共鸣。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人们都可以从这幅作品中感受到对自由的渴望和追求,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希望这幅作品可以成为观者心灵的一剂强心针,激励人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敢于展翅飞翔,去追逐属于自己的自由之翼。

请提交logo设计图的JPEG格式文件,确保图片清晰,像素不低于1024×900。

一旦设计者提交作品,主办方有权以公益宣传为目的无偿使用该作品,设计者仅保留作品的署名权和自行使用权。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