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价版app官网下载,关键词B?

据报道,拼多多是一家在2015年10月上线的电商平台,目前拥有3亿用户,月成交额超过30亿元。这充分证明了国内低价特卖市场的巨大潜力。考虑到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已经拥有大量的特价资源,该公司可以借助这些资源单独推出一个特价APP,并进行简单整合,从而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取得一定的市场份额。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2016年拼多多的投诉量激增,占据了行业投诉量的13.12%,位居榜首。

阿里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淘宝特价版”的APP,专注于提供特价和低价商品。该应用目前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架。

打开这款 APP,可以看到首页上推荐的商品以及各个品类中展示的都是淘宝上的特价和低价商品,还有“九块九包邮”等特价专题。目前该 APP 的商品类目包括服装、日用品、家居百货、家电、食品等共16个品类。

导航栏涵盖女装、运动、日化、家居、鞋靴、数码等细分类目,焦点图下含有5种主要玩法,包括充值中心、量贩优选、平价超市、特卖清仓和签到有宝。此外,还特别突出了9.9元购、限时抢购、超值特价以及更多优惠活动。总体而言,淘宝特价版以低价优惠为主打,让人一眼看到心动。

电商行业的常规操作并不奇怪,但我们着重关注底部菜单栏中的“赚红包”活动。这个活动是淘宝特价版APP唯一能够与拼多多相媲美的吸引点。参与者通过邀请新用户完成购物,双方都可以获得88元红包。在4月30日活动期间,如果邀请的用户完成了购物,邀请者还有机会再次获得现金红包。

在这个应用程序中,用户无法搜索到普通版淘宝中展示的各种非特价的普通商品,可以说这款应用是专门为“特价”而设计的。

淘宝特价版app官网下载,关键词B?

淘宝特价版

一些分析认为,阿里推出特价版淘宝的意图是为了与近年来声势渐起的拼多多进行竞争,通过推出拼团模式和主打低价特色来对标拼多多。

拼多多对阿里就如同口碑对美团一样,它们在竞争中倾注了所有的力量。在这个项目中,阿里更多的是在争夺市场份额,而对拼多多来说,则是关系到生死存亡。根据目前淘宝特价版APP的产品表现来看,还没有看到阿里的决心。如果阿里在短期内依然不愿进行资金投入,而让商家自行承担压力,那么最终的胜负结果还难以预料。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