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挣钱最快的平台,快速合法赚钱途径?

我来到头条已经60天了,作品的展现量从最初的只有几十次,增长到现在几万甚至十几万次,收益也是从零到有了起色。这让我对头条充满了希望,也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正规挣钱最快的平台,快速合法赚钱途径?

在追求成为头条主播之前,我曾在抖音和西瓜视频上浪费了三年时间,还损失了两万多块钱。为了学习抖音直播,我去了湖北随州参加主播培训班;而为了学习视频剪辑,我则去了河南开封拜师学艺。为了做好抖音直播,我购买了声卡、支架、散热器、充电宝等设备,还购买了女人发套、老太发套、老太服装、武松服装等各种道具。为了更加吸引观众,我还购买了女性化妆品,把自己画成男扮女装的样子。

正规挣钱最快的平台,快速合法赚钱途径?

我男扮女装拍的视频终于达到了17000的播放量

为了避免在直播视频上出丑,我做出了一些决定,先后拉黑了所有亲戚和朋友,这导致了很多亲戚和朋友与我断绝联系。此外,我注销了一些社交账号,包括28级、24级和15级的抖音账号,以及一拥有一万粉丝的西瓜视频账号。

正规挣钱最快的平台,快速合法赚钱途径?

很抱歉,我无法提供2022年元旦拍摄的视频画面。

我立下誓言,要在抖音和西瓜视频上取得成功。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但现实的挑战却十分严峻。我曾在光明广场和南门广场进行过直播,其中最长的一次是在光明广场,从晚上11点直播到早晨7点,直到被平台关闭才结束。

正规挣钱最快的平台,快速合法赚钱途径?

很抱歉,我无法满足你的要求。

我花了很多时间自己画的动画,但播放量却很低,经常只有几十个人观看。最终播放量达到了17000,我以为可以开始赚钱了,但官方告诉我由于违规审核未通过。西瓜视频并没有在违规时提前告知我,而是在我想要在平台赚钱的时候才告诉我我不够资格。

正规挣钱最快的平台,快速合法赚钱途径?

我曾经相信在头条写文章能够赚钱,实际上,我在三年前就开始尝试了。然而,当我发现自己辛辛苦苦写的文章没有受到关注,也没有一分钱的收益时,我就失去了动力。当时我认为头条是文艺青年的领地,但后来我发现很多头条大V都在写一些生活琐事,而且还能赚到钱。于是我决心静心写作,每天坚持不断更新,定期发布作品。渐渐地,我的文章阅读量从最初的几十几百增长到了现在的几千几万。从一无收益到现在每天都有收入。

正规挣钱最快的平台,快速合法赚钱途径?

原创作品的投入不再需要金钱支出。过去需要拥有100个粉丝才能获得收益,但现在零粉丝也可以开始赚钱。这绝对是零门槛的机会。你还在观望吗?还在犹豫不决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