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id是什么意思,抖音账号意义?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抖音基础知识,主要是一些专业词汇的含义。

1、GPM( GMV per Mille )

别名:销售额与点击量比例

销售额可分为短视频GPM、直播GPM,特定作者GPM等,这些是根据每千次播放所产生的收益进行划分的。

2、UV( Unique Visitor )

别名:独立访客

访问次数应该是唯一用户的数量,对于相同用户多次访问的情况,仅计算为一次。

3、UID(User Identification)

用户身份证明

抖音账号的UID(用户唯一标识)类似于抖音的ID。在用户注册成为抖音会员后,系统会自动分配一个UID给用户,这个UID的作用就是证明用户的身份。

抖音id是什么意思,抖音账号意义?

4、FACT( FACT经营矩阵 )

在抖音电商中,商家可以利用FACT四大经营阵地实现业务增长:F代表商家自播的经营;A代表与海量达人合作的经营;C代表营销活动的组合爆发;T代表与头部大V合作的经营。商家可以根据GMV增长需求,灵活分配运营资源和营销投入,从而实现稳定高效的持续增长。

商家新手期是指商家在刚开始经营某项业务时的起步阶段,这个阶段通常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熟悉市场和客户需求,制定适应市场的营销策略,建立品牌知名度等。在这个阶段,商家需要认真研究市场,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拓展客户资源,以尽快适应和融入行业。

为了确保新商家的商品质量和服务能力,我们平台推出了试行新手期规则。一旦商家成功开店,就会进入新手期。在新手期间,我们会对店铺进行动态审核。如果审核未通过,我们会限制商家的每日支付订单数量上限(具体以后台显示为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