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实体店前景项目(2022年实体店生意会好吗)

2022年,已经是疫情之下的第三年了,越来越多的实体门店越来越感觉到经营的困难,人们的消费场景和渠道越来越多,微商、电商、社区团购等等线上消费不断的侵占实体门店的顾客消费。

很多的实体门店都在硬熬硬挺,都在想等疫情过去了就好了,但是疫情的常态化使得非常多的实体门店失去了经营的方向。

其实,2022年既是实体门店的危机,同时也是实体门店的转型机会。环境在变,顾客的消息观念和习惯也在变,如果实体门店仍然抱着过去的经营模式和观念不变,必然会被大势环境所淘汰。

022实体店前景项目(2022年实体店生意会好吗)"

既然疫情环境没法改变,何不改变一下实体门店的经营模式和思路,比如将门店开在社区,方便社区顾客能够不出社区就能够到店消费;再比如利用数字化营销工具,将门店数字化,实现门店拓客、锁客和留客,增强实体店抵御风险的能力。

维软云店铺——新一代实体店数字化改造项目,是一款能帮助店更好生存的系统,功能模块齐全,自带多种营销功能。

其核心功能-广告精准投放,能够帮助实体店打通获客途径,通过支付页面的活动推广,引流聚客、沉淀客户,把门店打造成流量店、活动店,增强店铺营销能力,提升营业额。

下面从两种不同的店铺类型,向大家展示如何利用维软云店铺系统来引流新客户,提升门店销售业绩。

没有老顾客,生意不好的实体店,如何引流?

一个美甲店,怎么让周边的女性客户都知道,然后进店消费?

一个刚开业的饭店,怎么让周边的居民都知道?

一个装修公司,怎么获取一个新小区的业主电话?

现实情况,发传单这种方式效果太差,花费大价钱在大平台上投放广告也不现实。

维软云店铺,可以实现周边社区的广告引流,美甲店投放 1 元就可以把广告投放在本社区最好的流量店里,在流量店付款购买的顾客就可以领取优惠活动,然后预约到店消费。

022实体店前景项目(2022年实体店生意会好吗)"

022实体店前景项目(2022年实体店生意会好吗)"

饭店可以投放 1 毛钱一次的语音曝光广告,广告投放在本社区所有的店里;装修公司也可以 1 元投放一个红包在一个新小区,凡是领了红包的顾客,装修公司就能获得一个业主的联系方式。

生意好的店,使用维软云店铺,增加额外收益

生意好的店铺,可以叫做社区流量店,系统会自动匹配流量店承接别人广告,每次可以拿到平均 1 元的广告补贴。

也就是说,如果今天有 100 个人来店消费,就可以拿到大约100 元的补贴,有可能比他自己本店利润都要高。

比如,一个超市使用了微信维软云店铺智能收款码,一天他有100个顾客付款了,顾客付款后领取一次免费的优惠券,超市都可以得到1元钱,100人使用就会得到100元,对于商家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赢利点,也是超市的额外收益。

022实体店前景项目(2022年实体店生意会好吗)"

维软云店铺,让商家借助数字化的力量实现低成本精准获客,沉淀商家及客户资源,在提升门店营业额的同时,能为实体商圈创造更大的价值。

实体店老板用好维软云店铺系统,一个月生意可以顶一年。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7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