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视频号付费推广审核不通过怎么回事(微信视频号付费推广 价格)

视频平台的流量有本地流量和全国流量,如果你的生意只是做本地同城的,只接本地客户,那么你就没有必要搞到全国。

今天一个粉丝朋友给我发来了一张图片,说自己今天发的视频按照我上次跟他说的本地同城打法,播放量已经突破10万+,现在还在增长中,那么本地同城流量的运营有什么技巧呢?一种是视频录制上传之后,定位开启本地同城定位。另外一种就是,同城热门话题+当地方言话,两者相加,基本上都是同城的人会看你。

微信视频号付费推广审核不通过怎么回事(微信视频号付费推广 价格)

这里面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确定同城的热门的话题?

同城的热门话题,主要是从今天你当地有什么事件拉,今天你们当地发生了什么事情,今天你们当地有什么的热点新闻拉,反正就是只围绕着你当地的事情来说,这样就容易引起你同城的人的共鸣,自然就会点赞,转发,评论。

同城的热点话题,主要还是需要你去关心当地的一些各方面的事情,可以看看你同城的一些媒体信息,找出几个你可以结合的话题来说,再用上你的本地方言,这样就可以了,并不是在短视频平台本身搜索你的同城热点。

最后建议各种做同城本地生意的老板都可以采取这样的方法去运营。


好了,大赢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期待你的点赞,转发,评论。

我是赢销参谋大赢,只讲干货,不讲废话,关注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6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