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店怎么申请开店(抖店怎么运营)

【知舟抖音小店入驻】现在抖音电商的规则越来越多了,抖音小店不报白上架不了商品,很多商家表示不会报白该怎么办?去哪里报白呢?

有消息称目前抖音开始尝试做“酒类自营”和“汽车团队”,意味着抖音电商还处于红利时期,现在抖音小店入驻难度升级,需要考察商家的品牌力,有需要代入驻服务或类目报白的商家,可以咨询抖音服务商知舟!

抖店怎么申请开店(抖店怎么运营)

抖音小店提报易错点及高频问题

①商标注册证相关

A.提报品牌与商标注册证、授权信息不一致。需提报商品与商品注册证相对应,商标注册证与授权信息相对应,不可提报品牌为A,商标注册证为B

B.商标注册证及各级授权带水印

C.商标在受理中、商标经过转让或变更但未提供最新信息、商标不是经营产品类别,皆不予通过

②授权相关

A.需要注意各品牌授权日期、授权链路。若提报多个品牌,其中一个品牌不满足提报要求,不予通过。

B.若授权仅限定某门店,或仅限其他电商平台销售,不予通过。

C.部分品牌的品牌方子母公司和总包商可以减授权链路的详细规则

抖店怎么申请开店(抖店怎么运营)

③第三方店铺相关

第三方平台店铺截图不合规:提供的天猫/京东数据截图中需体现店铺名称,且店铺开店主体需与都音店铺开店主体一致,GMV截图需为连续三个月 不可数据缺失,同时需要上传DSR/风向标截图。注:审核维度非常多样,并非只关注第三方店铺单一维度!

④店铺类型相关

以酒类为例:店铺类型必须是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一定不能是普通店,普通店不能售卖酒。若在抖音电商平台已有店铺且为普通店,则店铺需优先在当前类目升级为旗舰店/专营店/专卖店,再通过抖店后台申请类目。

总而言之,在抖音小店开始经营前,要注意的是定向类目无法直接上架销售。随着抖音商家数量的增多,后续入驻难度也会增加,早日入驻抖音,才能占据红利市场挖掘蓝海市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6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