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怎样下载(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 知乎)

我被骗了,我在网络做了兼职,被骗了万把块钱,可是我没有和家里人说,自己一时头脑发热做的事,想起来都难过。

我是一名宝妈,在家带娃的同时经营着一家小规模的网店,无聊时候喜欢刷刷抖音,看看周边的房子信息或者是最新的资讯,22号那天,我刷到了一个寄拍的兼职广告,大致看了一下,觉得又能收包裹,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于是想都没想,我在广告页面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和微信。

23号那天一大早,一个叫草莓的陌生人添加了我的微信,并给我发了两元的红包,让我阅读图片上的信息,大概意思就是寄拍员的工作范围,工资等,80-300不等,运费到付,但是他们会提前垫付。随后这个客服人员就给我发了个链接,我就下载了两个程序,一个类似于聊天软件的“多彩互动”,而另一个则是叫做“顶峰商贸”的交易网页,看着简单,心里也没有在意,就打开“多彩互动”浏览去了。

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怎样下载(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 知乎)

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怎样下载(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 知乎)

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怎样下载(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 知乎)

其实可能是因为新鲜感,也就没有什么防备心,两个软件现在回想起来都是不正规的,毕竟在app里面无法找到!可是就是因为一时的头脑发热和新鲜感,我开始了我的“工作”。其实很简单,打开小程序看到里面有一个专属的接待员,她给我发了15的邮费,并且拉我进群,告诉我3-7天左右会发快递,在这期间,我可以通过群公告的任务来赚钱,2.8一单,半个小时一次任务,当时看了一下,也就是给一些商家点击关注,很简单,动动手指头就能到手2.8,虽是小钱,也有点悠哉。一天十来单算下来也有几十块,可以是一天的生活费呢。

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怎样下载(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 知乎)

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怎样下载(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 知乎)

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怎样下载(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 知乎)

15个任务里面有3个叫做认购任务,第一天我也做了一个新人认购,101块钱换取了121,也就是利润到手20,由于YQ的原因,许久没有听到支付宝提示音的我意外惊喜,经历了一天也打心底觉得这个挺靠谱,晚上9点群里任务结束,数数手机钱包里的钱,别提多美滋滋了…

第二天,照着通知准时9点半上线在群里签到,并领到了5元的奖励,也准备开启第一单的认购,我毫不犹豫选择了1000的单子,我的接待也很热情的给我申请到了这个额度,短短十分钟时间,我不仅领到了200的报酬,也开心的发信息给老公炫耀,可这才是噩梦的开始。接下来,我一直都在做着关注单,一笔2.8的,直到下午2点第二场认购开始,为了搏一搏,我选择了3000的单子,也很快把钱打给了接待员给的账号,钱到账后,引导认购的老师拉了一个群,里面包括我,老师还有另外两个和我一样做兼职的人,任务开始了,按照着提示我们开始做单,可是这时候问题出现了,一个学员出现了操作失误,导致要重新修复,当时我也没多想,群里有个叫英子的一直在说,老师这是不是和昨天的一样,脑子一发热,我就跟着转钱了,这个所谓的老师说,修复需要很大一笔资金才能运行,所以要我们三个人选择一个金额来操作,这样才能彻底修复提款,我一看金额12556,我真的慌了,群里的人开始怂恿我去借钱,借了钱一会5-10分钟就能提出来了,担心什么呢?赶紧去周转一下之类的,也许是被冲昏了头脑,当时真的头脑发热,整个微信找朋友借钱,最后把钱借到手,也转了过去,但是转账那一刹那我已经后悔了,我开始脑子在想,这个一转会不会还要继续转?就像无底洞,不出我所料,那个骗子又来大招,存款 28888出款单,就能全部提出,而这时候我已经默默拿起手机拨打了110,并还在“多彩”上和骗子周旋,为了让证据保留,为了还能看得到她们的手段。

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怎样下载(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 知乎)

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怎样下载(正规的寄拍兼职平台 知乎)

报警后我第一时间来到了派出所,说明自己的事件之后,办公室里有个女孩出来,拿着我的手机翻看,问我被骗了多少,我说一起15556,她说“你是幸运的,我进来第二天,我被骗了24万多”,说罢,她打开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和我一模一样的软件,也打开了导师的对话,真的,套路很深一套接一套,骗子一直给我发信息问我准备好没,而我也一直在周旋拖延时间,就为了能够顺利报警提供证据。在派出所忙忙碌碌四个多小时,笔录,取证,警官真的很辛苦,我自己也很疲惫,很悔恨自己一时的头脑发热,不然就不会因此而负债,我想可能过几天,社区就会出现我被骗的横幅了吧,那时候真的想不出名都难。

报警后,心里算是安心也踏实多了,可是回到家却不敢和老公说,想把自己安慰好再去去说这个事,我把辛辛苦苦存的钱一下都被骗完了,虽然我是受害者,可是也是因为我贪心,想着天上会掉馅饼的好事造成的。而后一夜未眠,找到了很多共同的受害者,都是宝妈,都是在家带娃,50万,40万,80万,数额从几百到几百万,写这个自述不为别的,就为了告诉大家提高警惕性,不要被所谓的网络兼职害了,钱没了可以再赚,如果因为这事人没了,那就太不值得了。

人生漫漫,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骗子把戏层出不穷,小心谨慎的我还是撞上了枪口,天快亮了,希望警方能快快破案,还我血汗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7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