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学历能自考什么证,宝妈初中学历可以自考本科吗

我们都知道,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中,本科毕业后需要至少四年工作经验,大专毕业后需要至少6年工作经验才可报考,这也就意味着在中级经济师报考的队伍中会有很多宝妈类型的考生!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带娃,精力有限,时间有限;同时阔别校园已久,很多宝妈型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都是焦头烂额,不清楚应该如何备考!

结合这类考生的经历,张老师总结分析出以下几点可能比较符合宝妈型考生,并给出综合性建议,希望这类考生能一次性通过考试。

在讲以下几点之前,个人讲一下人需要正向的东西来激励自己,正向激励不是单纯的鸡汤也不是洗脑,正向激励是自己给自己的肯定+目标+方向,正向激励也是家人或者身边的朋友给自己的认可+认同+[赞]

01

备考之初,克服惰性

人都是有惰性的,宝妈型考生也会面临这个问题,毕竟脱离课本好多年,早先学得的知识在生活的柴米油盐中消磨殆尽了,现在想看书学习,考一个资格证让自己的脚步跟上时代的步伐,真是难题。

对于不爱看书的妈妈级考生来说,怎么办?逼!逼着自己看!各位宝妈型考生记住:你不逼自己提升,你就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切记坚持每天看看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02

获取支持,坚定信念

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考试一定要争取得到家人的鼓励,有家人帮自己分担部分家务,帮忙带带孩子,才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学习。有家人支持,也能坚定自己的信念,增强自己的信心,多准备几套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多练练是真理。

03

每天学习,不懂就问

不管考生是上班还是宅家,每天都必须坚持看书,培养自己每天看书,学习的习惯,坚持学习一天很容易,坚持一周有点难,坚持一个月难上加难,坚持整个备考过程那必将成功!

让花几分钟做习题成为每天的常态,若有啃不懂的知识及时咨询老师,多上网看看经济师考试难点讲解视频,慢慢的也就学会了。

04

做好规划,坚决执行

在备考之初,张老师建议大家做好规划,例如:第一轮复习计划用多久,看网课、看书、做练习、刷真题等各部分时间如何分配?每天的学习时间有多久?周末以及节假日的时间如何分配……

只有做好学习规划,并且坚持执行,才不会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日积月累,中级经济师考试必将顺利通过!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