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赚钱(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需要营业执照吗)

大家好,我是新一

想做抖音小店,但是又害怕店铺开好,不赚钱?

其实想把抖音小店做起来非常简单,这篇文章就带你揭秘。

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赚钱(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需要营业执照吗)

一,开店

准备一张营业执照,个体户营业执照就可以。工商局办不了,就在网上找代办,一般200元左右就可以结局。

准备2000或者5000的类目保证金,建议准备50000,因为可以操作80%的类目。

东西和证件准备好之后,打开电脑浏览器,搜索抖音小店,从官网入口进入,自己一个人就可以申请,一天左右就能下来。

千万不要从手机端进入,这样你后期会有很多限制,对运营店铺不方便。

二,选品

商品是决定我们店铺能不能做起来的关键。

但是选品这门技术不是凭借感觉决定的。新手在选品的时候最好是有数据做支撑。从各项数据证明这个商品值得我们选择,然后再上架到自己的店铺中。

1、蝉妈妈数据筛选。通过蝉妈妈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商品的销量,价格,转化率等数据。转化率是我们可以重点参考的数据,主播们都喜欢转化率高的商品。

2、参考同行。通过抖音找到做得好的同类目的头部主播或者商品。看他们最近在带什么商品,可以参考这个商品,上架同款商品或者同种类商品。

3、抖音、淘宝、拼多多这三个平台面对的消费群体大致相同,在淘宝、拼多多可以热卖的商品,在抖音小店同样可以。

我们找到其他平台的爆款,也可以上架到自己的店铺中。

三,优化商品

采集过来的商品一定不要一股脑的直接上架。

优化是很重要的事情。

优化标题,去掉品牌词,营销词,极限词。

优化图片,从主图到详情页检查是否含有其他品牌的logo,联系方式等。

优化sku,直播间的商品不适合sku过多,我们保留5个左右就可以。

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赚钱(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需要营业执照吗)

四,制作表格

如果直接把自己想主推的商品直接发链接给主播,一增加主播的工作量,二也不能直接看到商品的优势。

我们把自己的几款商品,引流品+利润款搭配制作成一个表格。

主推款商品放在前面。

表格清楚的罗列商品的价格、佣金、卖点、表格。

五、拍单发货

只要有顾客在我们的店铺中下单,我们只用复制顾客的信息去上架拍单就可以了。

通过软件的辅助,可以自动帮我们填写电话、姓名、地址等,我们只要核对信息,付款就可以了。

六、售后

先给自己的店铺设置一个未发货仅退款。

剩下的其他退款都由我们手动同意,那个商品要退货,我们就先向商家要地址,然后自己再把地址给顾客,让顾客直接退货给商家。

顾客不管是退货还是换货,我们就像商家重复要求即可。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

看似简单的流程,如果你坚持做,也同样看不到效果。

因为执行力是很重要的。

只要掌握了玩法,后续复制店铺,扩大收益非常的容易。

像新一这边的店铺:一家新店,五天左右就能够出单,三周后就能够达到稳定出单的状态。

只要执行力到位,单店单月利润保守收入在3000-1w+

爆单的话,收入也会翻倍。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感谢观看!

公众号 电商新一

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赚钱(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需要营业执照吗)

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赚钱(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需要营业执照吗)

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赚钱(抖音怎么开店卖东西需要营业执照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8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