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奥运会预选赛直播回放(中国女篮奥运会预选赛直播)

中国女篮出征世界杯预赛,姚明亲自督战!和中国女足遭遇一样,CCTV5暂不直播

在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全面开战的消息被刷屏之际,春节之前就一直在积极备战的中国女篮国家队悄然出征,奔赴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参加女篮世界杯预选赛。经过12个小时左右的飞行后,中国女篮全队已经抵达赛地,并进行了适应训练,此次世预赛,中国女篮将在5天时间里进行3场比赛,争夺2022年澳大利亚女篮世界杯正赛名额。

女篮奥运会预选赛直播回放(中国女篮奥运会预选赛直播)

因为有国足耻辱性不敌越南男足做衬托,从世界杯、奥运会双料亚军沦落到时隔16年重夺亚洲杯冠军的中国女足国家队得到刷屏式热捧,突然冒出了一大堆粉丝。和中国女足一样,小日本东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女篮国家队也曾得到类似待遇,因为中国篮球掌舵人姚明及其管理团队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不足,CBA球员组成的中国男篮国家队历史性地无缘奥运会,小组赛三战全胜的中国女篮一度成为朋友圈讽刺男篮的最好素材,但奥运会结束之后,那些突然出现的追捧者迅速消失,中国女篮球员还是要面对如何生存的困境,中国女排和中国女足也是如此。

女篮奥运会预选赛直播回放(中国女篮奥运会预选赛直播)

和中国女足最近20多年的水平持续滑落一样,曾获得奥运会银牌和世锦赛(女篮世界杯前身)亚军的中国女篮也曾陷入低谷,连亚洲冠军都被小日本女篮夺走,但在许利民指导上任后,经过数年的励精图治,中国女篮逐渐恢复元气,拿下了亚运会冠军,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更是成了中国篮协和姚明的遮羞布!众多优秀年轻球员的涌现,让媒体和球迷看到了中国女篮重新崛起的希望。因为身体原因,许利民指导暂时卸任,转岗担任奥运备战执行专员,助理教练郑薇将出任代理主教练,率队出征世预赛。据说,姚明也将随队出征,亲自督战,当然,其实就是换个地方玩手机。

女篮奥运会预选赛直播回放(中国女篮奥运会预选赛直播)

此次出战世预赛的中国女篮国家队由14名球员组成,是参加了小日本东京奥运会的固定班底,近年来备受瞩目的几位明星球员全部入选,具体名单为:韩旭李月汝李梦黄思静潘臻琦李缘王丽丽王思雨武桐桐杨力维高颂张茹,金维娜,杨舒予。值得一提的是,在小日本东京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出战的杨舒予入选了大名单,将与姐姐杨力维并肩作战。

女篮奥运会预选赛直播回放(中国女篮奥运会预选赛直播)

中国女篮3场比赛的赛程已经确定,2022年2月10日(周四)晚21时(晚池注:均为北京时间),中国女篮首战对阵非洲劲旅尼日利亚女篮。2月12日(周六)凌晨3时,中国女篮对阵另一支非洲球队马里女篮。2月14日(周一)凌晨0时,中国女篮对阵最后一个对手、欧洲球队法国女篮。

中国女足参加亚洲杯时,包括CCTV5在内的央视体育各大平台开始没有直播,直到决赛才临时顺应民意。此次中国女篮出战,央视暂时也没有直播计划。

希望中国女篮能顺利拿到正赛名额,中国女篮加油,中国女篮好运!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9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