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直播间万人聚赌(疯狂直播电视剧)

自从疫情以来,内卷,在家就业,互联网挣钱成了热门。这其中最最热门的要数直播了。

疯狂直播间万人聚赌(疯狂直播电视剧)

我老婆不是一个爱时髦的人,也不是一个互联网狂热的人。但是她对直播的爱超过了她对一切的爱。

这要从去年刚刚过年说起。那天我看到头条邀请新人获得奖励的活动,我就问老婆,你有头条号吗?

她看着我,头条号是什么?

我说,来,把那个手机拿来我用下。

不一会儿我邀请他开了头条号,然后又邀请抖音,快手……她很纳闷地问我,注册这些干嘛?

我笑着说,邀请一个人十块钱呢!

她不敢相信用手机就可以这样轻易地赚钱。后来她看到我支付宝里收钱记录她信了,从此她渐渐地变成了一个直播狂人

最开始,她拍视频,我们到哪里玩,做任何事情她一有机会就拍视频。到后来明白直播可以赚钱,又开始直播,先吃饭直播,然后做饭直播,最后专门跑到老家找到破旧的房子吃饭直播。

作为一个中年人,一个中年男人,我多次给她说不要太沉迷,她不听。后来我和她吵架,她还是不听。最后我不管了。

从此她每天在线时间之前四个小时。有时候晚上我醒来看到她还要隔壁直播,我去催她早点睡觉,她还生气。我很多次都在心里想,这女人没救了,我不想过了

疯狂直播间万人聚赌(疯狂直播电视剧)

每一次我看到孩子在睡觉前要说一声妈妈我爱你。爸爸我爱你,我心疼了。

那天晚上她直播到十一点,我催她早些睡觉,她没有理我,我一个人站在卧室我在心里骂自己,你个窝囊废,她一会儿过来你一定要狠狠的揍她,打到她发誓再也不直播为止。孩子从客厅关了电视进来说,爸爸我要讲故事!我看着她那稚嫩的脸庞,她才三岁,每次出门都要一只手抓爸爸,一只手抓妈妈。我躺下来,让她睡在我身边,我说,爸爸累了,早点睡吧!

她看着我说,那妈妈呢?

我说,妈妈在玩手机,我们先睡吧!

她嘟着嘴说,我要妈妈一起睡。

我整个人都麻木了,我原本等着那个女人过来后准备好好地揍她一顿,我突然就不想动了,我说自己累了,我真的累了,心累!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时,看到她起床去熬了粥然后又回来躺下,我悄悄靠了过去,她拉着我的手放到了肚子上。我抱紧了她……

突然之间,我感觉有人在后面打我,我的后脑勺好疼,我啊的一声,转身,我家妞妞,不知道从哪里拿个刷子冲我头在打,我赶紧抓住刷子,大喊,怎么了,妞妞!

孩子大喊,不许动我妈妈,妈妈是我的,妈妈是我的……

我太无语了,我说,好,是你的,是你的,妈妈也是我的啊,

这时老婆爬我脸上亲了一口,妞妞,立刻跑过来,用她那小手打妈妈,然后大喊,爸爸是我的,是我的,不许动他。

老婆又来亲我一口,妞妞,你站在那里哭成了泪人……

疯狂直播间万人聚赌(疯狂直播电视剧)

写在最后:中年夫妻之前吵闹很正常,可是不要伤害孩子,孩子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大家要彼此珍惜,更要懂得爱护孩子。有空继续更新,希望大家喜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9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