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国家二级保密项目官网,1040国家二级保密项目是什么项目呢_?

目前,1040阳光工程作为南派传销最典型的传销骗术,其打着“国家项目”、“政府工程”的旗号,加上最顶尖的洗脑技术,让很多人上当受骗,其中传销分子说的最多的这个行业百分之百能赚到钱,因为行业有三大保障。这三大保障真的能让我们在这个行业中赚到钱吗?

了解过这个行业的人都应该知道,在第一天、第一班传销讲师就会跟新人讲到行业里面的“责任制”,也叫做行业的第一大保障,谁将你带到这个行业,谁就会对你有责任,不管是你的发展还是能力的提升,他都要无条件帮你,在帮你的同时也是帮他自己,因为你找不到合作伙伴,那么他也上不了总,所以在你发展遇到瓶颈时,你的推荐人会帮你找合作伙伴,真实情况真的是这样吗?现在这个行业单线或者两条线就可以上总,你上不上经理无所谓了,只要另外两条线上到经理就行,而且放人也会放在自己的亲人下面,不会放在你的下面,毕竟每个人都是有私心的,所以行业的第一大保障,保障不了你的任何东西,你被拉入到传销行业,一切都要靠你自己,想指望别人是不可能的。

040国家二级保密项目官网,1040国家二级保密项目是什么项目呢_?"

其次,在这个行业里面,有一个制度,叫做“生活经营管理二十条”,又叫行业的第二大保障,按照这个制度来操作这个行业,就一定能获得成功赚到钱,确实,这个制度很人性化,涉及传销组织生活、工作方方面面都非常细致,如果每个人都能够认真按照制度做事,这个传销行业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你能做好,不代表别人就能做好,一个人的不良行为就会影响一个团队,甚至影响一个区域,比如“乱搞男女关系”,运用感情邀约的方式邀约过来的人,行业不允许发生男女关系的,但是有的传销男控制不住自己的下半身,跟新人发生关系,最后被揭谎,只是为了做行业,才邀约的她,最后新人报警,整个团队被一锅端,这种现象还是有的,你无辜的受牵连,不得不放弃。还有一些人散播消极言论,不按照制度严格执行,早起床、晚熄灯影响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整个团队,最后团队越来越不健康,氛围越来越差,这个行业本来做的就是氛围,当氛围出现问题,这个团队离解散也不远了。所以行业所说的第二大保障“生活经营管理二十条”,只是理想的状态,一旦有人不按照制度执行,就会发生一系列连锁反应,影响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你和你伞下所有的业务员。

040国家二级保密项目官网,1040国家二级保密项目是什么项目呢_?"

最后,这个行业所谓的第三大保障叫走“自我保障、也叫自律”,说的好听点,就是你自己要知道你来到传销行业是来干什么的,就是为了份额的累计,拉新人,拉到新人你就是王者,你只有深深明白这个点,才能思想和行为和这个行业高度统一,一切按照行业的准则做事,做人,听行业的话,听团队的话,听推荐人的话,对自己严格要求,做好自律,这个都是你自发的去做的,没有任何人能够约束你。可见这个所谓的“第三大保障”,没有任何约束性、完全是靠自发的执行,每个人都有惰性,谁还没有想偷懒的时候,所以口号虽然喊得响,但是明显没有什么用。

040国家二级保密项目官网,1040国家二级保密项目是什么项目呢_?"

这就是这个行业所谓的“三大保障”,其实是传销分子忽悠人的一种说辞,起不到任何实际的作用,不要谈百分百赚钱了,就算是有极少数赚钱希望也是很渺茫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