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深圳哪里有兼职工作,深圳周末兼职日结?

俗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一对年轻夫妻俩来自于东北,在深圳做保安员工作,做得风生水起,夫妻俩兼职做两份工,虽说辛苦点,月收入让同事们敬佩而又羡慕不已。

过年深圳哪里有兼职工作,深圳周末兼职日结?

他们在熟人的介绍下,进了深圳市一家三甲医院做保安员工作,月工资4000元,工作了一段时间,熟悉了人脉关系和复杂社会。

他们夫妻俩虽然说年轻,但深谙世故,对复杂的社会关系已经看透不说透,融入到了这种生活中。

夫妻俩虽然说做保安员工作,但,通过他们自己的努力与人际关系,每个月工资收入都在五六千块钱以上。

女的太能干了,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能说会道,又能抽烟又会喝酒,在人际关系中运筹帷幄,出污泥而不染。

过年深圳哪里有兼职工作,深圳周末兼职日结?

很快夫妻俩通过自己建立的人际关系,进入了医院另一个部门,每天只上八小时班,工资收入五六千块钱,另外,每个月有一千块钱的饭补,外加每年有两次年终奖,真的让同事们羡慕而又望而却步。

夫妻俩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反而更加努力,在附近地铁站里找了一份兼职工作,白天在医院上八小时班,晚上凌晨一点半又在地铁站里接岗上班,地铁站里工作只有三四个小时,每个月工资收入四千五百块钱。地铁站里工作说是保安员工作,其实干的是维修工的活,每晚地铁到了凌晨停运后,他们接岗后就是检测铁轨,每晚按时检测铁轨上所有零部件,虽然说人很辛苦,很疲倦,但,每当他们工资到账后信心满满的。月收入过万让他们更加对生活充满了激情!充满了热爱!

过年深圳哪里有兼职工作,深圳周末兼职日结?

年轻人有朝气,敢于努力,敢于奋斗,敢于拼搏,这样的年轻人对生活,对家庭才有担当!

人活着就要趁着年轻努力拼搏,保安员队伍中又有几个这样拼搏的年轻人呢?

过年深圳哪里有兼职工作,深圳周末兼职日结?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