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创杯营销之道(营销之道首选渠道的顺口)

学创杯营销之道(营销之道首选渠道的顺口)

关注至道不言,与我一起,提升认知,学会用金融思维看问题,开启自律,一起慢慢变富。

昨天有读者私信不言,跟我交流营销的话题。

问:什么是营销?

不言:营销就是筛选和信任前置。

问:我买了好多书,但是百家百言,我现在也不知道如何营销了。

不言:我的老师告诉过我:要做事,先做人。

别人的术是别人的;你的术在你心里。你要先弄明白的是,营销的道是什么。

营销不是唯结果论,不是目的。而是过程、分享、共鸣。

无论你销售的是何种产品,首先你要先弄清楚它的价值所在,它能为消费者带来何种问题的解决方案,这是你营销之前的基本功课。不要自己一知半解的时候就忙于推给别人,这是不负责任的。

其次,营销就是筛选。你要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是你的客户,不是所有人都适用你的产品。

你要做的是筛选能认同你产品价值观的人群,他们才是你的准客户,剩下的不要浪费时间,放弃他们。

第三,营销要做信任前置。都知道信任的重要性,在这个人与人信任稀缺的时代,对你有多大信任,就有多大额度的成交。这是规律。没有人会对一个信任不到位的人和产品买单,除非,他傻。

在你说产品和服务之前,就把信任打牢,这,就是信任前置。

只有信任前置,才能万丈高楼平地起,让后面的讲解、沟通管道足够宽容、顺畅。

你搞懂了吗?

问:好像是这个道理,很多时候顺序不对,客户并没有在听我的话术。

不言:要做事、先做人。

你在营销过程中一直为了自己获益,那结果一般不会很好,客户能感受的到。

反之,你始终如一的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需求、建立解决方案。那结果一般也不会差,客户能感受的到,即使不成交,下次还有机会。

你要真的足够真诚、利他,才能传递给对方你的认知。客户获益,你就能获益。客户利益不能最大化,你也不能。

问:原来准备工作这样重要呢。

不言: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你想要好的果,就要种下好的因。

如今是分享的时代,连知识都是要付费的,何况认知。

小到买一斤馒头,大到签一份合同。都是要达成某种共识后的结果,反推到因子,你有没有做到?是你复盘总结的关键。

你做的其实不是营销,而是分享,以期与之达到共鸣。

问:明白了,翻看了您写的文章,对自己的认知有很多启发,感谢。

不言:三人行、必有我师。

在你的行业领域,你就是我的老师。不用妄自菲薄,可能在行业内你不是最优秀的,但中国有14亿人口,你的产品、服务、认知,至少有98%不及你。

你要做的是筛选、信任前置、持之以恒的做下去,用长期主义的格局武装自己,未来你会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就像不言的公众号一样,我分享我的金融思维给你,你听的懂,你就受益,听不懂你可以选择无视,这本身就是筛选的过程。

你看了不言的文章,感受到不言的用心,对此产生信任。然后私信给我,若有机缘产生进一步的沟通、规划、合作。

这是水道渠道的事情,没有一丝强求,没有一分营销的感觉。

学创杯营销之道(营销之道首选渠道的顺口)

每天一篇精神小面送给你,简简单单,大道至简。

不言希望通过认真写作、分享,能让读者有一点点认知的启发就算功德一件了,心存善念、广结良缘,随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4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