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快递兼职怎么做用几部手机,送快递兼职怎么做用几部手机做?

疫情在家没收入,想兼职配送员,招聘人员的一句话让我陷入了为难…

因为疫情,三四月份收入一直很少,干着日结兼职等待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开工。今天上午在朋友圈看到京东招聘快递员兼职,因为本人干过快递员工作,对这一块工作流程还比较熟悉,所以打电话咨询,但是招聘人员的一句话却让我陷入了为难。

送快递兼职怎么做用几部手机,送快递兼职怎么做用几部手机做?

图片来源网络

因为之前干过快递员,所以微信好友中有很多从事这一行业的。今天早晨无事翻看朋友圈,看到了一条京东快递员发布的招聘信息,可兼职可全职,这不正是我需要的吗?微信咨询相熟快递员,长时间没有回复,于是就照着招聘信息上的电话打过去了。接电话的是招聘人事,一开始聊的很好,一单2.5,一天能有七八十单,可日结,能送的货源少,可月结,能送的货源多,只是送货的时候需要打电话咨询是否送货上门,这跟我之前的工作没有多大差别。就在我想明天就入职的时候,招聘人员的一句话让我陷入了为难…

送快递兼职怎么做用几部手机,送快递兼职怎么做用几部手机做?

图片源于网络

原来就在我刚想明天就入职的时候,招聘人员却对我说,兼职人员入职需要缴纳1000元的押金,如果不干了押金一周以内可退。交押金我可以理解,因为毕竟拉着别的人货出门去送,路上有些丢失或者损坏都是正常的。虽然理解,但是做人还是需要谨慎一些,于是上网搜了一下京东兼职押金的问题,有好多投诉押金退还难的问题。咨询的相熟的快递员的微信一直没回,这个兼职对于现在我也是比较重要的,所以我就陷入了两难,到底是交钱去入职,还是继续找其他的日结兼职呢…

朋友们有没有在那兼职的,给点意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5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