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dg是什么意思饭圈)

使用准确时间协议(PTP),您不再需要通过变电站运行专用定时网络。定时进入您的以太网网络,消除了额外布线的需要,降低了安装成本。通过自动时钟切换,您还可以通过减少网络中时钟故障导致的中断或错误跳闸来提高定时网络的可靠性。

PTP的精度可能超过IRIG-B,同时也可以在以太网上运行,因此PTP从IRIG-B和NTP中获取更佳比特,以在变电站内获得准确的同步。因此,全球一些大型传输服务运营商已开始实施 PTP 试验站点。他们已经实现了简化的网络设计和更高的可靠性,以及针对即将到来的数字变电站同步要求的设计。

PTP不仅仅是为了电力。这是一种更准确的计时技术,代表着所有行业准确时间同步的未来方向。它们每天都在扩展,范围从同步自动车辆到为变电站中的关键任务61850过程总线安装提供准确时间,再到同步作物监测无人机上的高速摄像头。PTP的应用是非常非常广泛的,几乎可以应用于多种需要准确时间的行业。

因此,随着互联设备世界的发展,直流脉冲、IRIG-B 和类似计时技术的时代即将结束。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将介绍 PTP 的一些基础知识,并概述其中包含的类型、特性和功能,以及相关产品,欢迎您的欣赏。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