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代运营套餐价格表(公众号代运营套餐价格表)

在经历了做活动,竞价,打造爆款之后,终于店铺爆单了,但是另外一个问题接踵而来,单量上升,但是线上店铺的收入却没有明显的提升,原因在于客单价,低客单价影响了店铺的整体实收。

但是提高客单价又存在一定的风险,很多老板贸然修改了店铺活动或者产品价格,导致店铺单量急剧下滑,顾客流失率步步攀升,所以今天本文就给大家说说——如何最小化避免单量下滑的情况下提高客单价?听说美团代运营公司是这样提高客单价的。

一、组建套餐

观察一些客单价较高的线上店铺,他们都推出了很多套餐组合,套餐内可搭配爆款产品+高毛利单品,对比单品有着更高的利润,且整体性价比较高,降低顾客进店后的决策时间,对顾客有着较大的吸引力。

二、毛利高产品第二份半价

将线上店铺毛利较高、质量较好的产品设置为第二份半价,通过半价吸引顾客下单,同时2份起购的设置也保证了客单价,让店铺的客单价从看似“大甩卖”的价格中上升。

三、设置超值换购

将下单率较高的产品设置为超值换购,价格建议低一点,在用户下单支付的页面会显示超值换购的产品,既然已经到了付款的界面,说明用户肯定会下单,此时推荐超值换购的产品性价比较高的话顾客很愿意下单,这样可以增加这单的客单价。

四、满赠活动

设置满赠活动,顾客购买产品金额达到指定值可赠送项目或礼品,但赠送的产品要性价比较高,这样顾客才会有购买的意向。

五、买赠活动

通过设置买赠活动,指定顾客购买客单价较高产品,同样的赠送的产品要具有一定的的性价比才能引起顾客的购买欲望。

提高客单价不一样定要去修改活动或者修改产品价格,从细节入手也能逐步提高客单价,还能最小化降低对单量的影响。

如您想了解美团代运营、大众点评运营及店铺诊断、店铺装修等更多详情,您可以在“三七互联”官网内找到留言入口进行提交您的联系方式或直接添加运营人员微信,了解《美团/大众代运营方案》、《美团/大众代运营报价》、《美团/大众运营技巧》等相关信息!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48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