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是干什么的_主要做哪些工作,电商是干什么的_主要做哪些工作电商工作好找吗?

交流一下个人看法,我是做生产的工厂,确实受到了电商底价倾销的影响,最近三年利润越来越低,产品质量越来越差,客观的说不要谈合格,根本就不及格!而且是对整个环境和链条的冲击,大家都在做低价产品,很大一部分工人和技术人员,在工艺和工作质量上省,减,偷!只为低价供应!而且这样还是跟不上平台的降价速度!长远来看,肯定是不利于良性和持续发展的!

但是对于电商,我不支持上面所说的取缔和电商纯坏论,这是不客观的,电商确实给大家提供了很大程度上的便捷!身边做电商的朋友也很困难,平台的套路越来越深,花样百出,也是在盘剥经营者的利润!能做起来的万千个里面有一个,决大部分也是没有利润的!

个人认为,按照电商目前的发展是不可取的,是有很大弊病的!如果都唯价格论,将再也没有企业专心做产品,踏实搞创新!关键在于政策如何规范引导电商的不良行为!

我觉得一是目前正在做的亮照规范,

二是加强电商销售产品的质量监管监察,和对消费者投诉意见的全盘受理,追溯产品质量,对于以次充好,假冒伪劣产品从重从严处罚,承担法律责任。

三等同实体门店的监察,抽查,检查,包含经营,产品资质,税务等等数据

既让电商良性发展,方便人民群众!也对经济发展起到良性推动作用!

以上只是个人的一些看法和建议,欢迎朋友们交流提高,并倡议职能部门能尽快尽早出台相关政策法规,确保经济良性发展,发挥电商良性优势,服务于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