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推广方式(tiktok推广下载挣佣金)

最近跟不少卖家对于平台流量的高企,新品打造很难起量,目前单量稳定的也靠老产品支撑现有的业务,今年各大平台的招商力度也在不断的扩张,卖家朋友也在多平台不断的尝试。关注我们公众号的朋友们都知道,今年我们也在大力推动Tik Tok电商在行业内不断的发展。

tiktok推广方式(tiktok推广下载挣佣金)

其实从去年开始跨境电商行业里面做TikTok的卖家越来越多,但至今真正能将流量变现转化出单的卖家却寥寥无几。大多数卖家对TikTok电商带货持观望的态度,或者仅仅只停留在tiktok上一些网红达人广告推广的层面,很少有涉足自己做账号积攒私域流量,今天鹰熊汇跟大家浅谈卖家在tiktok电商层面遇到的问题,基本都有下面3个共同的核心问题:

1.TK运营团队不知道怎么搭建;

一支能拍摄作品、能运营账号、能转化带货的团队架构怎么搭建?

团队架构清晰后,相关岗位的招聘考核标准是什么?

公司现有的运营人员,如果抽调出来做TK项目,该怎么定目标、定流程、设考核?

2.已有TK账号、作品有一定的播放量、有一定的粉丝关注量,但不知道如何与自身产品挂钩出单转化;

大多数有TK账号的卖家,都很头疼一个问题,那就是发布的视频作品如何与自身产品挂钩形成转化、如何设计一套直播闭环流程来带货产生实实在在的销售业绩。

3.不知道TK上什么类目的产品比较好卖,测品没有思路,运营没有支点。

我们平时听了太多关于大卖家的各种彪炳战绩,但是取得这些战绩背后的过程,拆解后借鉴并应用到公司的经营实战中,中小卖家其实是很难模仿复制的

大卖家的资金能力、资源能力、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IT系统能力等等对大多数中小卖家而言是无法企及的。目前大卖家布局Tiktok电商的普遍策略基本是先砸人砸钱做规模,短期不考虑盈利,先占领市场阵地再说。其实这本身对中小卖家来说就是一个天花板,就如一些卖家做惯了高客单价的产品,走小众低端市场激发不起活力一样。电商的本质首先是一门生意,以营利为最终目的。要在有限的人力和资金条件下,以最小可承受的成本,先验证业务模式的可行性,首先确保能生存能养活团队,有了一定的盈利空间,然后再开始逐步扩大发展。

tiktok推广方式(tiktok推广下载挣佣金)

给准备入场的tiktok电商的几点建议:

01 对中小卖家而言 为什么开始做Tik tok电商?

现在速卖通、亚马逊的竞争越来越大,比如只高不降的广告成本、内卷严重的价格战以及各种不确定性的政策风险等等;独立站平台也有在做,玩的是爆款模式,面临的问题是FB的封号越来越严,流量成本也越来越高(广告费比普遍占销售额的50%左右)…这都是制约公司增长发展的瓶颈,baby无奈,只能光着脚去探索其他能给公司带来增长空间的机会,寻找更佳优惠的站外流量和新起的平台电商,于是尝试的去TikTok,没有啥高大上的理由…….

02 Tik Tok团队如何从0-1搭建?

测试阶段:没有验证,心里没底,调配公司优秀骨干运营人员以及外聘有经验的运营跑通了流程;

怀疑阶段:账号光涨粉、出单少,没有预想的GMV,TikTok ads广告投放不稳定;

坚定阶段:三个月后,垂直账号爆单了,一直持续稳定每天100+订单;

复制阶段:成立Tiktok事业部,开始培养和招聘更多的Tk运营及主播。

03 Tik Tok卖货的主要策略?

  • 创造优质短视频内容,打造品类垂直带货账号(粉丝质量高,要垂直粉不要泛粉);
  • 打造标准化直播带货流程,不断测品,实现可持续出单。
  • 早期上手运作Tik tok卖货的大致思路分为以下几步:

1、从0开始起账号,找了一个比较偏小众的产品积累带货垂直账号粉丝;

2、小众品类有特色,点赞吸粉都还不错,但是带货难,太垂直的电商属性账号涨粉难,于是切换周边赛道,换成稍微大众的产品;

3、换赛道后爆视频,引导购物,转化爆单;

4、达到首次单日爆500单后,持续开发周边品类,稳定单量;

5、在创作者市场联系Tiktok红人做红人测评,拓展销量;

6、网红产品诞生,在各大平台相继上线(如亚马逊、速卖通),再次扩大产品销售渠道……

7、对跑通流程并且爆单的成功经验行成内部培训系统化;

8、寻找优秀的卖家群体学习,接纳他人的成功经验的复制(如靠谱的培训课程)就像我们鹰熊汇为此推出的《TikTok电商变现实操课》线上教学,课程上线以来一共有400多位学员参课,其中300多位学员通关,并且在tiktok小店上持续出单,完课学员中出单比例为70%。其中直播出单的小伙伴超了一半,在这个课程中配备了多种新手学习运营工具包,但大家一定要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4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