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自媒体平台官网(uc自媒体怎么赚钱)

写之前先上两张图吧

第一张数据很好看 却没什么用[捂脸][捂脸]

现在也没破百 但也有收益[呲牙][呲牙]

uc自媒体平台官网(uc自媒体怎么赚钱)

uc自媒体平台官网(uc自媒体怎么赚钱)

现在开始写历程

首先声明本人纯小白一个

到现在都没弄懂“头条”号怎么玩 怎么有收益(第一图播放量41万播放量累积)

注册头条号还是593天前 那时候天天网上UC看文章说自媒体能赚钱

头条写写文章 有人浏览就可以赚钱

就这样注册一个头条

写了一篇文章 过了一个星期确实也有收益0.02(真多 当时感动的哭了)

看见一个星期赚2分

实在是坚持不下来 加上本人文采有限

也想不出 写不出什么有看头的文章

只能直接放弃这个别人眼中日收入几百的好项目(怪自己不能坚持)

就这样头条号丢了590天

在4月7号 又是看UC新闻看见自媒体 提到头条号 才起来打开一看 还是0.02(不忍直视)

但是这次没有放弃 想着要不试试

坚持坚持(毕竟前面做dy 也是差不多想放弃时候 突然来了一波收益 有兴趣留言 下次给大家分享 这里不方便发 不知道会不会被限流)

就自己试了一下 找个方向做一做

没想到还真的可以 也没有百粉 一天既然有1块收益,这次是感觉还可以,不再是0.02分(二图)

虽然现在有收益了 但本人也还真的是一个小白 纯新手

要不也不会40万播放量 一毛钱没有

发这篇文章 只是想告诉

想进入“头条”的朋友 任何事物得坚持去做 不要才接触看不见预期效果就放弃

很多时候都是要在你快坚持不下去时候

它才会真的出现

假如一年前当时有0.02收益时候 我坚持到现在

也许效果更好

刷到这篇 看见这篇文章的

大部分都是小白 纯新手 那就记住两个字“坚持”再“坚持”

能刷到这篇文章 看见的都是纯新手

因为推流机制是这样

大家互勉共同进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4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