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电商有前途吗_(现在学电商还有前景吗)

有没有机会,我不敢确定。 但我敢确定的是,像你这样问一千、看一万,反复纠结、持续观望的群体,几乎没戏! 跟找工作一样,今天问电商有没有前途、明天问抖音有没有未来、后天问自媒体能不能干、大后天问直播有没有出息…… 尼玛,你倒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啊!

互联网发展二十多年了,哪里没有机会? 从淘宝到微博、再从微商到淘客、从拼多多到社交电商、再从自媒体到直播、最后到现如今的抖音、快手等等,哪个不是机会、哪个没人大富大贵?

机会,总是对于那些敢拼、敢做、敢坚持的人敞开大门。

疫情下,互联网职业再次受到热捧,将再创高潮。 一场疫情,让传统损失惨重。 以前还滋润的厂家,看不上互联网、或者想着“还没到那一步”用不着互联网那一套,现在不一样了,房租、运营、人力、贷款等等排山倒海的压力,谁都可以逃,做老板的不行。 怎么办? 只能再追互联网咯,这个时候发现跟不上了。

那些曾经不屑淘客、不屑微商、不屑抖音、不屑电商、不屑互联网这个那个职业的传统打工仔,收入下滑、没有明天,也一窝蜂的钻进来,最后沦为炮灰。 因为,任何生意都一样,没有经历就肯定无法累积,没有累积就不可能沉淀,没有沉淀,那就只能重零开始,一步步来。 该学的东西、该吃的苦、该掉的坑、该浪费的钱,你一个都省不了。 所以,想做,那就下定决心;不想做,问都别问,还不如睡觉。

学电商有前途吗_(现在学电商还有前景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5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