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穷的时候千万不要去创业的句子,人穷的时候千万不要去创业的句子说说

普通人千万不要随便去创业。最靠谱的事情是找个班上。

没有人希望你过得比他自己好,赚钱的路上一定是铺满了各种荆棘,各种痛苦。鲜花和掌声,都是你成功之后才会有的事情。

很多普通人想象中的创业,做老板,那就是拼命地剥削员工,压榨员工,让员工996007,自己每天一觉睡到自然醒,在公司待着,无非就是在办公室里面喝喝茶,玩玩手机,打打游戏,然后到了年底就能够赚很多钱。还能换一辆豪车,顺便再给员工新找一个嫂子。

实际上普通人跑去做老板,会发现,自己才是公司里面最苦逼的那个人,所有的员工都没拿他当回事,员工们从来不加班,基本上都是掐着时间上下班。

说的是9:00上班,8:55之前,你在公司都是看不到人的。晚上6:00下班,基本上6点过5分,整个公司都看不到半个人影了。

老板反而是公司最苦逼的,996007都是为自己准备的。自己每天都在操心员工工资,房租水电,还有公司的现金流

但是员工就每天可以上班的时候,泡泡咖啡,喝喝茶摸下鱼。不是在电脑上面斗一下地主就是在微信上聊天。到了年底的时候,员工又重新给老板换了一个新弟妹。

这还只是普通人创业之后,仅仅发现员工跟老板的地位颠倒了。而真正的商场如战场,老板不仅要处理好跟员工的关系,还有开发客户,供应商,还有社会上的一些人,同行,以及一些政府部门也要打交道。没有三头六臂和过人的情商智商,很多关系你是搞不定的。

这个社会,很多时候人都很复杂,别看大家表面上跟你称兄道弟的,最起码还能保持一团和气,但是人家背地里不捅你一刀,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

总之,做老板,钱不是那么好赚的。不管是哪个人做,老板赚到钱了,一定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并且他的生活质量以及他的开心程度,不见得比他下面的员工高,比他的员工更有幸福感。

所以,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讲,如果真正想赚到钱。最好的方法不是去创业,而是找一个靠谱的公司,找一个靠谱的老板,给他打工,把他的公司当成自己开的公司,以创业的思维去对待手上的这份工作。长期待下去,等到他的公司熬出头了,你也赚到钱了。

这个社会上,做老板的人特别多,现在在中国,贬值比较快的称呼就是老板了,基本上出个门,你看着一个夹着公文包的,看着一个开着汽车的人,都可以称呼他老板。现在的老板数量,车载斗量,如过江之鲫。虽然老板不如狗,大街上满地走,但是靠谱的老板还是不多。

三国里面三大巨头里面,其实刘备做一个老板还算是挺仁至义尽的,普通人选老板就选刘备那样的。不像曹操孙权,对有些老员工太刻薄,比如曹操逼死荀彧,孙权逼死陆逊等。

刘备对待老弟兄比如说关羽张飞,委以重任,后来新加入的新鲜血液,比如说魏延黄忠,也能出人头地。黄忠,都那么大的年纪了,只要他能够有功劳也能够提拔。

对于背叛他的人,比如说黄权夷陵之战之后投降曹魏了,他也没有深加追究。对于他不喜欢的人,比如说像许靖那样的花瓶,刘备虽然对他不满,但是还是给了他一定的地位。

总之刘备还是能够做到人尽其才的,只要你能够誓死追随,哪怕能力不强,还是能够在刘备的阵营有那么一席之地的。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在社会上,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老板,为他好好打工就可以了。

普通人给靠谱的老板打工,千万不能抱着老板给多少钱就干多少事的那种没有格局的心态出来做事。

一定要把手上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并且尽可能为公司省钱,尽可能地要尽职尽责,承担责任,把手上的工作做到极致。

这个社会上注定了,只有极少部分人能够当有钱人。能够逆袭的人,能够从一个穷小子变成一个有钱人的概率,那更加是少之又少,那种机会,比被雷劈中还要小很多。这个社会上到处都弥漫着逆袭的传说,只是幸存者偏差罢了。要么就是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和关注的。

普通人因为出生普通,智商普通,能力普通,背景普通,家世普通,运气也一般。所以,如果非要去创业,基本上都是很难成功的。要知道有很多非常厉害的富二代,他们有人脉有资金,并且自己也足够,即使这些优秀的富二代全身心投入地去创业,也有大把失败的。

对于普通人来讲,最好的赚钱方式就是找一个靠谱的老板,长期追随下去。其实做什么事情都是需要时间熬,伟大都是熬出来的。

在慢慢熬的过程当中,你会积累自己的资源,并且也会无意中发现一些新的赚钱的机会。在这个过程当中,很多创业或者是赚大钱的机会是顺其自然而来的,而不是你每天想着要发财要去创业,主动去寻找发现的。

普通人应当做好自己手上的事情,有心栽树树不活,无心插柳柳成荫。你没有想着发财,只是默默地把手上的事情做好了,说不定哪天就发财了。一天到晚想着创业,想着做老板,想着发财,最终是很难发财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