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怎么发朋友圈吸引客户买(车险怎么发朋友圈吸引客户的)

今年以来,浮山农商银行尧山路支行将代理车险业务作为获客粘客创收的重要手段,通过打造“五种服务模式”,多管齐下创新渠道,稳步促进中间业务收入,推动车险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该支行共营销车险 52笔,累计保单金额31386.86元 ,完成百日竞赛目标的112.62%。

转变思维服务模式,凝聚业务发展合力

尧山路支行利用晨会时间进行思想发动,将各项车险产品的营销任务分解至每位员工,提高全员对做好代理保险业务营销的高度重视,真正把发展银保业务实现收入增长的理念传导到每位员工,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促进营销目标的完成。

开启培训服务模式,提高队伍建设质效

尧山路支行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代理车险产品的种类、特点、专属服务政策以及服务话术,加深员工对产品的熟悉度,提高员工交流沟通技巧,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提高车险营销成功率。

践行真情服务模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尧山路支行做好网点阵地营销,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员工主动询问车险投保情况,有效运用好推出的车险优惠活动,增强客户对车险知识的了解掌握;做好线上宣传引导,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平台实时发布车险产品信息和出单信息,激发客户踊跃购买,有效提升车险出单率。

情感维系服务模式,锁定目标精准营销

尧山路支行加强信息数据管理,提取去年客户购买车险数据清单,将优质目标客户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采取电话、短信、微信的形式对目标客户进行定向营销,提早做好客户车辆续保工作,满足客户车险购买需求;主动对接车辆ETC客户,及时了解客户车辆动态,宣传车险专属服务,做好跟踪落实。

移动上门服务模式,加强周边区域合作

尧山路支行员工主动深入周边社区物业,了解小区业主车辆情况,挨家挨户收集业主车险信息,对意向客户做好登记,争取潜在客户;积极走访附近的洗车店等场所,通过跟洗车的负责人洽谈,达成合作事宜,从源头上进一步营销代理车险。

代理车险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客户对农商行车险业务的认知度,建立了与客户之间的营销纽带,增加了中间业务收入占比。在以后的工作中,尧山路支行将继续紧跟总行党委战略部署,深度挖掘客户资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用创造性的营销方式,扎实推进代理车险业务营销工作,提升农商银行品牌影响力。(柏丹丹)

[编辑:乔坤]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6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