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号抖店怎么申请开店,抖店需要开通企业号吗?

十几岁出来打工 ,到现在二十大几年了:时常想回老家,混的不好也是一方面,主要原因还是想回去能陪伴孩子。

时代在发展在变化,不知什么时候有了支付宝又有了微信。人们购物沟通等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自媒体或者早就有了,层次或是年龄的问题我所接触的不多;朋友圈算一个,但是范围稍窄。百度嘛我看的主要是百科类的。只到后来有头条有了西瓜算是打开了我的眼界,对我这个农民工来说,西瓜里的农村大咖们一点点的影响着我的思想。

到现在我也认为短视频之类的软件所能带来的知识点过于碎片化…但是它恰恰迎合了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或者从某方面来说碎片化的东西更加有益提高人们的记忆能力。

往年忙,因为疫情22的春节能在家多待几天,正好趁那几天去办了个营业执照。抖店也顺理成章的开了起来;也正是由于碎片化的认知,直到执照下来一个多月的今天,我还是没能成功的运营。

先是不知道执照没有上传到国税系统的程序,导致审核延期;接下来不知道还要有开通税务登记的法律(之前认知是在网上好操作的),这个要等疫情好转后回去办。还有网上开店还要熟悉使用很多的软件包括会使用电脑,记得我电脑买回来鼠标都是反着拿的…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需要学习的东西…选类目,学运营,拍视频等等等等…

加油吧,做好了我的孩子就不再是留守儿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387.html